close

週五老公載我回家的時候我又看到了我家的小底迪...看來是我誤會了
根本就是幾乎每天都還看得到他嘛...我跟老公像往常一樣吃飽飯上樓收拾
然後準備要過去新房子那...臨走前我跟底迪說:我跟叔叔要過去新房子了byebye
結果小傢伙開始哭鬧...吵著要去看"新娘子"...蛤..??啥麼新娘子阿...
最近又沒有人要結婚阿...後來終於知道他把新房子講成新娘子了...有夠口齒不清的
可是他還沒洗澡...而且晚上他媽咪要來接他回家去的...
抝不過他最後是我跟老公站在浴室門口看著他洗澡...別誤會我喜歡偷窺
是那個小傢伙怕我們先跑掉不等他...一定要我們站在門口讓他看到
所以他的全身都被我跟老公都看光光了(以後長大他一定會為了此事感到後悔的)
只見他一邊讓我婆婆幫他抹肥皂沖水一邊頻頻回頭看我跟老公還在不在
因為我站在老公的後面...他看不到我還問說:阿晉ㄋㄟ..??生怕我先溜了
我只好一直出聲:我在這裡啦...不用擔心我會跑掉!!!
後來他洗好啦...結果又換在盧婆婆跟他一起去...可婆婆沒要去...
公公還在那騙他不要讓他跟我們去新家:我要去買冰淇淋ㄛ...
(小傢伙很愛吃冰淇淋...我想應該是因為之前在樓上被我們養成的啦...哈哈)
小傢伙跟公公說:你不要去啦...你不要去買冰淇淋...
他還是要跟我們去新家...喔...為了要跟我們去新家居然會放棄冰淇淋ㄟ...
讓我這個當阿晉的好感動ㄋㄟ...最後婆婆先躲到廚房去...然後意示我們帶他走
小傢伙還一直問婆婆怎麼沒要跟去...我跟老公於是騙他說:姑婆(台語)等下就來了
然後趕快把他帶上車...帶著他我只好跟他一起坐後坐了...跟上次去鹿港一樣
於是3個人又一起去新家了...到家之後...小傢伙頻頻驚呼...
雖然有次他也天暗了才來(婆婆帶他來的)...不過那時候都還沒有照明設備
所以感覺上應該還是差很多的...對於電動鐵捲門的上上下下他也超好奇滴
然後老公帶他上2樓打開客廳大門去看我們引以為傲滴空中花園
晚上庭園燈都是開的...有柔黃的光...也有LED的藍色燈光...
沒見過世面的小傢伙對藍光是愛得很...一直跑去看...還在庭園裡跑來跑去的
happy極了...我ㄋㄟ...因為明天就週六了...跟一個專科同學約好她明天要來看房子
只好乖乖滴在那打掃...現在抽屜都還很空...所以只要是礙眼的東西通通丟進去
地上也掃過一遍...傢俱也都撢過了...不然進進出出窗戶門開來開去...
外面的工程都還沒好...沙子也不少...傢俱都蒙塵了....
沒一下子小傢伙的媽咪來接他了...婆婆先打電話過來說再10分鐘會來
我掛完電話就跟小傢伙說:媽咪要來接你回家了ㄟ...
結果小傢伙很無情:媽咪不要來...我不要回去啦~~~
我:你不回去...那你今天要睡在這裡嗎...??他也沒正面回答只是不停滴說不要回去
小傢伙的媽媽我要叫"表嫂"...是老公的舅舅的媳婦...
結果我下去開門才看到原來連老公的表哥(小傢伙的爸)也來了....
老公的表哥我沒看過幾次...所以根本也不熟囉...婆婆帶著老公表哥夫妻倆
一起進去我們房內參觀...小傢伙拉著他媽咪的手...一直搖搖搖一邊說:我不要回去...
講得非常堅決ㄛ...光"我不要回去"這句話少說講了10多句...
結果表哥跟表嫂把我們的房子參觀過一遍之後...阿...比較丟臉的是
表嫂上去樓上看我們的房間...結果還把衣櫥打開看一下...然後我跟老公的內在美
還有我的內衣...因為衣櫥還很空所以我就隨手一放放在明顯的地方...
表嫂打開就...看得一清二楚...阿阿阿~~~丟臉吶...只見我跟表嫂兩人都故作鎮靜
再把櫥子關上...繼續閒聊...我後來跟老公說"好丟臉阿~~~"老公覺得沒啥說
難道是我太多心啦...??呵呵呵...表哥表嫂看完房子..準備要回家
這時候小傢伙原本堅決不回去的態度有了180度...噢不...是360度的大轉變
小傢伙:媽咪我要回去...我們回去...
我:你剛不是說你不要回去嗎...??怎麼變心變這麼快...太讓我傷心了
表嫂:你不知道ㄛ...他改變心意都嘛一瞬間...將來一定是個"花心大蘿蔔"~~~
小傢伙年紀小小就知道要欺騙人家的感情...而且變心比翻書還快
所以我說阿...實在是...小孩子有時候就真的很欠扁ㄋㄟ...
不過...還好他不留在這...要真留在這我也頭大了...
打擾我跟老公的兩人世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