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要去新家前我還跑去大嫂房間內看她...沒想到她在穿衣服
我只好先在門口等一會..等她ok了我才進去...
結果我就問說她是不是在洗澡阿...???大嫂居然跟我說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她說:做月子不能洗澡...她是受不了所以跑去擦澡...
我一聽差點沒昏過去:蛤...??那頭髮ㄋㄟ...
大嫂說也不能洗頭...哇哩咧...一個月ㄟ...一個月都不洗澡不洗頭...???
誰來殺了我阿~~~~哪有這種事阿...???
大嫂說她也快受不了了...打算要去偷洗...
現在她都用酒精來梳頭...頭髮才不為油油的....是這樣嗎...???不過還是很癢吧
想到這個我就快瘋了...我衝上樓去跟老公講...老公也不太相信說...
太可怕了~~~~~~~~~
週末有天中午跟老公回去...小貝比在樓下睡覺...婆婆在幫大嫂顧他...
結果我跟老公兩個人在那看好久...我覺得他長得比較像大哥ㄟ...
為啥當初都聽說是像大嫂...??老公看一看也說比較像大哥阿...
小貝比當初出生是3000不過等大嫂三天後出院只剩下2800而已
回家不曉得為啥看起來不像一般小貝比一樣胖胖滴...反而很瘦ㄟ...
老公拉他的小手出來看...他的手腕只有老公大姆指那樣粗而已說...好瘦呀
生出來之後就一直在縮水...怎麼會這樣ㄋㄟ...
還有老公拉他的手的時候還看到他手掌背上還有類似像"烏青"的胎記
還不小一塊說...幾乎整個手掌背的一半面積了....
老公就跟婆婆說...婆婆還說大哥大嫂在幫他洗澡時他身上不知哪裡也有
不清楚...我跟老公在看他的時候他的表情動作也不少...
一下伸懶腰一下皺眉頭...有時候還臉一皺就哭了
他一哭...整個臉就漲得紅通通的...好像關公ㄟ...眼睛又很大很大
還有內雙喔...只不過看起來真得太瘦了...臉頰也沒啥肉說....
跟當初在醫院大哥幫他拍的照片比起來...差蠻多的呀~~~
小貝比要快點吃胖點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