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回去~~這小子本來在睡覺...而且沒包尿布
醒來之後要找我  要我抱   都不給婆婆噓尿@@
(註)婆婆說奶油球已經會噓尿了  所以白天如果大過便後婆婆就不包尿布
      只不過這個禮拜只要我回家後的噓尿都失敗= ="
      到頭來奶油球都是尿褲子的(就噓都沒尿  等下忘了噓就尿褲子了)
      還好 都沒尿在我身上^ ^"

後來只好由我抱著  婆婆噓他尿  還是不尿
一直掙扎  最後只好用我的秘密武器---ㄋㄟㄋㄟ
讓他吃ㄋㄟ停止掙扎  不過這小子好笑  婆婆噓他尿他沒法專心吃ㄋㄟ
看得出來有想要好好尿出來  但是就沒尿~~
最後還是沒尿  而且ㄋㄟ也吃完下去玩了~~
不一會就看這小子攤在地上不敢動  小唉   一看~~地上一灘
尿褲子啦~~只好幫他換褲子了也穿上尿布
這小子還惡人先告狀  大哭大鬧  沒有人要修理他還哭耶>"<

當天大哥大嫂回來吃晚餐  拿了幾支球拍要給老公
後來都落到奶油球跟小姪子的手裡了~~

我是品嘉~~拿拍的姿勢有帥到吧!!!


奶油球就別說了~~自不量力的小子一個...妄想舉拍
我看你別敲到頭就萬幸了XXDDD~~~


奶油球:馬麻你居然瞧不起我.....!!??


這小子於是吃拍子洩憤.............................................................
奶油球的形象至此....蕩然無存.....
老公還說"變成如花了"(感覺還是頭套絲襪的如花@@")


奶油球:哈哈~~甘敗下風了吧!!!!


奶油球:唉~~球拍實在太重   我還是拿扇子卡實在啦XD


另外附上奶油球跟品嘉小姪子共搖搖床的話面
搖床快垮了我想XD~~根本搖不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