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跟老公過去新家睡之後...隔天就一直睡到10點半才起床
然中間還是有醒過來啦...老公還去把落地窗關起來...因為有工人來上工了
工人大概都78點就來上工...因為怕我會春光外洩...
因為我們都沒蓋被子(沒冷氣很熱)...而我也穿得很隨便啦(連身式睡衣)...
哈哈
不過也不能再睡了 ...下午跟一個專科同學約好她跟她老公要來參觀我們新居
早上吃完早餐沒啥事...又怕房子等下越接近中午就越熱...
所以我們弄一弄就出門去了...老公又開著車載我到處亂晃欣賞別人家的房子
大約1點多我們才去吃中餐...離約定的2點半剩下沒幾分鐘我們才回去
結果已經2點40分了...同學怎麼還沒打電話給我ㄋㄟ...
該不會忘了吧...同學嫁去台北...ㄟ...她不知道是昨晚就先下來台中娘家住
還是今天早上才下來的...也沒跟她問清楚啦...
該不會是迷路了吧....??正當我胡思亂想之際電話進來了...
同學已經到家門口附近了...我立刻下去開電動門讓他們把車開上來
主要是現在還沒人住...所以車道上可以亂停...這樣車子才不會被太陽曬得很燙啦
帶著同學在新家看一圈...因為同學也有打算要買房子...不過是在台北買
現在好像也有在看房子...請仲介幫忙找...所以特地南下來我們家觀摩觀摩
當她看到我們家的客廳之後就說...你們家感覺好像藝廊喔....
說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因為有雕像滴擺飾...加上老公牆上特地趕工掛上去的畫
還有我昨晚特地惡補掃地的成果...聽到人家這麼說還真有點飄飄然很得意哩
阿~~~我真是太虛榮了我!!!事後我在跟老公談論這件事時老公就說"可以預期"
意思就是他老早就知道人家會這麼覺得了...很臭屁他~~~~
然後又去看我們的房間...連頂樓露台都上去看過了...視野可棒了~~~
在我們房間看的時候還碰到陶先生帶客戶來看房子呢...他看到我們在樓上
還跟我們打招呼...關切一下我們去派出所填報案單的情況...
後來就在樓下跟同學聊天...沒啥東西可以招待只在外頭買了綠茶請人家喝
因為天氣很熱滴...同學說看我的照片會覺得客廳外面就是一樓阿...
所以我說嘛...照片跟現實會有落差滴...還是要親自看一趟才會明白
結果我、老公還有同學夫妻兩我們4人就在客廳坐了好一會兒...
剛好小叔跟小嬸還跑來...因為原先我們不知道他們要來...他們也只來看一下就走了
後來是老公負責帶他們上去樓上看的...我就在樓下繼續招呼我同學嘍...
大約快五點了...同學也打算離開...於是我跟老公就順便關好門窗一起離開了
我們也打算要去台中特力屋買東西滴...這才跟同學分開...各自走各自滴了
週六這麼一天就這樣過去了...看到人家稱讚我們的新房子...還是覺得很開心的
果然房子就是錢堆出來的啦...錢花下去一定好看...
這樣才不枉我們當初花大錢去國際街敗那麼多東西回來了~~~
呵呵呵...錢花得還算值得啦...現在新房子可是我跟老公的驕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