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等到老公的輔導課完全結束了...也知道老公的同學會即將舉辦
時間就在8/20(日)~8/21(一)...不知道為啥今年辦週日到週一的...
地點是南投玉門關...在那之前會先在台中市的某餐廳會合吃飯才出發吧
因為要到週一...所以老公問我能不能去...想不想去...
我說:當然想啦...請假...欸呀!!不是問題啦~~~
老公說這次的行程好像有:烤肉、泡湯、溯溪...老公是覺得行程ok而已啦
沒有特別想去...因為當初老公比較想去阿里山啦...呵呵...
所以就由我來做最後的決定權嘍...
本來7/31那天還在煩惱國旅卡還有2000多沒刷完的...
那時老公就說就去溪頭住一晚阿...這樣是很好沒錯...
不過我只剩下4天假ㄟ...如果為了要去溪頭住一晚
那就又要請掉兩天了...那...那我就剩下2天...我就跟老公說...那同學會不要去好了
老公就說為啥...??我說因為沒有啥假可以請了...乾脆不要去好了...
反正老公對於這次同學會的行程也是還好還好而已...
去同學會跟兩個人自己去溪頭2個行程...當時我是選擇了去溪頭嘍....
不過後來我又想想...去溪頭請兩天...也不知道何時請比較適當...
因為我接下來8/7-8/11還有8/14-8/18這兩週上班日都只有3、4天而已...
能夠請兩天假的大概就只有最後兩個禮拜了...而且一請就要兩天ㄋㄟ...
於是我就跟老公說還是想辦法在今天(7/31)把國旅卡刷完吧...省得麻煩
溪頭我們也可以假日的當天來回就好...不用在那裡住阿~~~
預計是8/12或是8/13要來去溪頭嚕...我ㄋㄟ...8/10還得上去台北上一堂電腦課
接下來8/16-8/17要參加農業局的一個生態研習...我們的農業局辦的...
不巧又有機會可以去了...地點是高雄...到時候應該會很熱會曬成黑炭我
重點是...要丟下老公一個人看家嘍...那時候防盜窗應該已經裝起來了吧~~~
至於我說的同學會ㄋㄟ...我跟老公問:老公你到底想還是不想去阿...??
老公:還好...都沒差...不過我好像沒有理由不去啦...因為放暑假閒閒沒事
老公:可能沒去會被貼標籤啦...哈哈...沒有同學愛...哈
我:那...那我們就去吧!!(斬釘截鐵)
老公:!!!????怎麼...不是說不去了嗎...??
我(很理所當然滴):因為國旅卡刷完了...不用請兩天假去溪頭...所以就可以請一天去同學會阿
老公:喔...確定ㄏㄡ...我要上班版回覆嘍...
我:好阿...反正有得玩對我來說不可能會是壞事啦...哈哈~~~
老公已經在班版回應同學會要出席嚕...所以我又可以去玩啦...呵呵
8月份還真的會玩上好幾ㄊㄨㄚ吧...溪頭、玉門關..還有公務去的高雄....
我一定會曬到變成黑人滴...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