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房子遭小偷
之後...我們要求陶
先生快點幫我們裝
紗窗...準備要進住...
陶先生效率也很高
昨天一天就叫人把
紗窗裝好...該補的
漆也補了然後蓮蓬
頭也重新裝好
所以跟老公吃飽飯...
收拾收拾東西...帶了
明天上班要穿的衣服
阿...就直接過去住了...
來到新家發現...陶先生
知道會有小偷光顧...現
在開始我們中庭花園的
燈全都開了...有光的話
小偷會比較不敢來吧...
然後這片美景ㄋㄟ...
目前就由我們夫妻倆獨
享了...都沒有人來跟我
們搶ㄟ...我有拍幾張照
不過後來看一看都殺掉
了...因為晚上拍中庭花園的夜景效果好差...都看不到...
一片黑漆漆滴...有用閃光也一樣ㄟ...上圖是我們中庭花園裝的裝飾燈...
不過我們家門口裝的不一樣...ㄟ...比較不好看...用途也不一樣...我們的比較類似探
照燈吧...會往上照我們家門口的楓樹...
昨天去到新家...其實根本沒閒著...我開始掃地...準備把沙發的塑膠袋拆下來
然後把前幾天怕再被搬走的貴重擺飾重新擺放完畢...老公這從下午就開始一直釘他的畫...
在牆壁上先估計好要掛的點...然後用鐵槌一槌一槌滴把鋼釘釘進牆壁裡...
還好我們隔壁都還沒住人...聲音還挺吵的ㄟ...
我把去國際街血拼來的布阿...擺起來...然後裝了窗紗門簾...鋪床罩...
兩個人弄到10點多才洗澡...我先洗的...才發現我們當初熱水器真的不用太早裝
水根本就不會太冷...因為水塔在大太陽下曬了一整天...水都是溫溫的...洗起來剛好
熱水器白裝的...還沒用到就被偷走...真是他媽的不爽阿~~~
而且我連當初裝熱水器的紙箱都還沒丟...正好被小偷拿去裝著帶走了...有夠賽的
弄到好要睡覺已經是11點半了...我們關好後邊的門窗...不過落地窗是打開的
老公還把鐵槌拿上來放在床頭...當武器...怕小偷闖進來...
老實說我還不是很想睡覺ㄟ...還跟老公在床上聊了好一會才睡
因為沒有冷氣...我們用兩台電風扇死命滴吹...還沒蓋被子....
我拿出床罩發現它附的被子好厚呀...只好收起來不蓋...老公卻很不習慣
覺得應該肚子要蓋點啥...後來他就用"枕頭"放在肚子那...睡覺...呵
早上醒來還覺得電風扇吹得有點冷ㄟ...天才微亮...我就把它切小點繼續睡
外面有蟬鳴鳥叫聲不絕於耳...好久沒有聽到了...
老公還說感覺好像學校的操場....哈哈...今天老公就開車載我從新家出發去坐車了
算一算時間要10分鐘左右...以後可要早起不能賴床嘍...
一切的感覺都很新奇...以後我們會慢慢習慣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