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網購滴AVENT擠乳器昨天終於收到了~~~
昨天在家就先用熱水燙過...想說今天可以帶來辦公室用
有先看過了中文的說明書...覺得跟原本我買的那個差不多
所以也沒有先試用啦~~~沒想到今天早上到辦公室之後
下去樓下哺乳室擠...搞了老半天吸不大出來
那ㄟ安ㄋㄟ???我明明已經把擠乳器貼緊胸部啦
但我就是沒有ㄋㄟ頭被吸滴感覺
ㄋㄟㄋㄟ也是緩慢滴流出來...沒有先前我用舊的擠時噴的情況
最後我只好放棄用手擠~~~
早上起床到現在差不多快三個小時了
不過我兩邊卻只擠了大約100-110CC左右
想說不能花太多時間...我的工作還在等我
所以覺得好像也沒擠乾淨的樣子我就先離開了
看哺乳室滴冰箱裡也有人家庫存滴母乳耶...大約120CC
等下再來繼續努力好了...回辦公室工作了
等到大約十點半我又再下樓...離上次大約兩小時吧
想說以頭一次那樣滴狀況一定不夠奶油球隔天吃
我上班到回家的時間可要12個小時呢~~~
而且我也還不確定他到底要吃多少...
我請婆婆先兩個小時兩個小時餵...一次大約餵80-90CC
第二次純粹手擠...我兩邊輪流擠個幾下
沒擠的那邊就用之前買的餵乳杯接著以防漏奶
就在我擠了90左右以為我擠得快沒有了的時候
突然奶量又爆增...就我之前說滴"柳暗花明又一村"
於是我又多擠了50CC...覺得是擔心時間上滴問題
不然一直擠ㄋㄟ會一直出來...尤其是兩邊輪流擠
這邊擠個4-5下...換邊再擠個4-5下...回頭再擠原先那邊又會有了
本來我想乾脆湊成150CC好了...剛好是一罐
不過想說我好像擠很久了耶~~~
想想還是算了...先收工回辦公室吧~~~
回家真的要在好好研究一下新買的擠乳器...
為啥我每次買擠乳器都不會用阿??~~~
是我太呆了嗎??我的胸部長得跟人家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