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醫院大門之前...老公問我:老婆有沒有嚇到..???你確定你還要生嗎??
哼哼...本人有那麼容易嚇到嗎...雖然真的覺得挺可怕的...頭皮發麻中
不過覺得這是女人必經的過程吧...所以覺得是應該要生啦...時間再說嘍
等到新房子搞定再來考慮了...老公看過大哥的小孩後也一直很震憾...
他覺得好神奇...一個生命就這樣誕生了...他還問了很多問題...
當然我也很有耐心滴就我所收集來的資料告訴他...呵呵呵~~~
昨天大嫂已經回家了...婆婆要幫她坐月子...我要下樓吃飯之前...還過去看她
大嫂剛好在哺乳ㄟ...小寶寶還因為肚子餓哭了幾聲...我就在那盯著一直瞧
嘿嘿...沒看過咩...然後大嫂還一邊跟我說話...她已經生到怕到了...
而且她說大哥也說生一個就好...大哥看大嫂生得痛苦成那樣...簡直受不了
所以兩個人覺得一個就好了...聽起來似乎真的好可怕的樣子ㄟ....
我跟大嫂說我覺得她懷孕的過程好像都很順利...都沒有身體上的不舒服阿
怎麼會生得這麼痛苦...大嫂也笑著說:對阿...真的是生到怕到...
所有的痛苦全部都集中在生產的這一段時間了吧...當女人真辛苦阿~~~
現在我身邊的已婚朋友同事...算一算有孕的也不少...扣掉大嫂還至少有2個接著要生了
哇~~~大家都喜事連連ㄟ!!!~~~~
下面附上小寶寶滴照片...給大家瞧瞧...是個男孩子哩~~~




其他的可以自行到相簿內看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