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行程]7/26翔媽家作客去^ ^   7/28台中長榮桂冠下午茶(沒去成= =)
8/1更新

7/26(六)

*老公早上要上班(補課)  我呢~~乖乖在家當賢妻~~
*下午2-3出發去翔媽家吧~~佑媽應該也會回娘家吧^^
*翔媽說要讓翔翔跟奶油球一起裸泳阿~~哈哈!!
*早上10點開鐵捲門讓人家上油  還跟鄰居小聊一下~~
*很難得有這機會可以碰到鄰居啦~~我們跟鄰居都不往來的XXDD
*老公快一點才下班回到家~~
*快一點的時候翔媽來電說佑媽回去了~~不過3點前要離開
*啥..??那我不就要趕快去~~不然就遇不到佑媽啦..!!??
*結果老公中餐也還沒吃就載我們去翔媽家嚕@@"
*在翔媽娘家三個小朋友一起游泳...噢我誤會了~~不是要裸泳ㄛ!!?
*結果我沒幫奶油球帶另一套衣服啦~~只好讓奶油球下去裸泳
 再穿原來的衣服回家~~應該不會感冒吧XXDD
*奶油球玩得可盡興咧~~在翔媽娘家high到不行~~
*想必是累壞了~~回家後昏睡~~
*結果我們不忍心叫醒小傢伙...只好等他睡醒了再出門^ ^"
*跑去東海夜市買晚餐回家吃~~
*其實我本來想要去逢甲夜市的...不果奶油球睡醒就快7點啦~~



7/27(日)
*在家關一天~~哪都沒去~~
*不是吃就是睡...睡到11點才起床~~吃完又去睡~~
*ㄛ..!???明天要放颱風假ㄚ...??彰化9點要公佈...
  台中縣早就公佈了我可以比照台中縣辦理啦XXDDD
*不過...完了完了~~這個禮拜要去台北又要改期啦>"<
  老公一定又是週六要補課啦
*為啥去趟台北也要這樣坎坷呢...泣~~~


7/28(一)本人生日
*下午休假~~跟老公去吃長榮桂冠的下午茶~~
*結果...颱風天放假~~我們沒去成@@
*後來跟老公去逛台糖量販店...
*本來我是有想要去長榮桂冠用下午茶券的啦~~結果老公狀況外
  居然穿著短褲拖鞋出門~~我又一時不查@@"
  算了~~改天吧!!!
*最近的行程大亂~~都是因為莫名奇妙的颱風啦>"<
*其他的時間都關在家裡看影片~~
*晚上10點多還停電咧~~只好去睡覺~~
*還好今天天氣沒很熱~~不然哪睡得著阿..!!??
*今天的颱風假放得有點莫名奇妙~~下午才比較有風...
*停電大概半小時以內...電就來了~~



7/29(二)
*早上真不想上班~~唉呦!!風雨很大耶~~怎嘛不繼續放假>"<
*一大早就有氣~~奇怪耶!!放颱風假難道是我的錯嗎...!!??!
*阿??老公說...週六說不定不用補課...!!??我房間已經退了耶~~
*算了算了~~就改到8/16好了~~
*等老公放假放一陣子了再去也好^^  連著玩  玩給它瘋XXDD
*娘家媽媽還說  週六老公去補課  爸要來接我跟奶油球回娘家玩@@"



7/30(三)
*專案稽核~~改成下午出發~~
*老公今明兩天要去新社受訓~~
*哺乳媽媽聚餐日:私房茶?,今天可以四人成行ㄛ!!!???
                                 拜颱風假所賜!!^^
*結果...還是只有3個~~有位媽媽還是出差去了= ="
*這下私房茶也去不了嚕~~只能就近...
*結果後來我們還是去了私房茶XXDD
*私房茶的東西還不錯吃啦~~只是為啥不能加錢加點飲料 真摳~
*後來我就去買清心啦XXD
*結果下午同事約50嵐我就沒跟了^^
*公務預算系統一直不能做...未開的傳票一堆@@
*哇~~~今天是小姪子生日呀~~大哥大嫂有買蛋糕回來慶祝呦!!
*我忘了說~~結果吃太飽了XXDD 蛋糕好大一塊= ="



7/31(四)
*今天老公受訓8點到校就好  所以我請1個小時  9點上班!!!
*今天匯款:1.泳圈269元   2.嬰兒食品*11罐  510含運
*買了10張回數票~~嗚~~雖然台北可能去不成了= ="
*跟人家合買了12粒大蘋果  288元~~
*請翔媽代訂蒟蒻干9包   495元XXDD
*實在太會買了我!!!!
*蘋果6粒轉手  剩6粒帶回去娘家好了  
 最近家裡水果實在堆積如山   整個冰箱都是~~
*明天處長又要請客了  噢耶!!!
*跟大哥敲定88節當天中午去吃德士堡好了~~我刷卡
*回新家前繞去兌換了自由時報優惠券  雪花冰買1送1~~
*回去馬上吃了抹茶紅豆口味的    粉特別的口感耶~~
*為啥麼剉冰也可以弄的樣子像吐司阿XD(看起來的樣子)
*讚啦~~老公英明!!小丸子家去不成 那就上台北玩就好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