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去了趟翔媽娘家...原本只是要去玩水的啦~~
沒想到翔媽的娘居然認識我娘耶~~這個世界真的是小
做人絕對不能幹壞事  不然到哪都有人認得你(我說到哪去了XXDD)

話說我前幾天才去看過翔媽的部落格的說...
發現她跟娘家去綠島玩了三天兩夜的照片裡...有個人看起來很面熟
這個人就是翔媽的娘~~我一直覺得我應該看過她
只是我一時也想不起來...後來我這脫線的就告訴自己說
也許人家翔媽的娘是大眾臉啦~~
這次去翔媽娘家拜訪我也完全沒有想起這回事
(因為本人完全把這件事當做是看到一個長得很相的人)
反而是翔媽的娘一看到我...直跟我說她看過我...!???
耶!!???耶!?!??這嘛說來我們兩個真的是見過面啦
那我原來的直覺是沒錯的...那我們到底在哪認識的呢..??

很汗顏~~後來是翔媽的娘先想到我們是怎嘛認識的XXDD
我的記性居然比翔媽的娘還要糟~~看來我真的要檢討了= =
翔媽的娘說"你媽媽是不是叫陳○○"
我說"阿~~對阿~~那那...."
這時候我的腦子已經混亂啦~~
後來跟翔媽的娘一番討論之下才發現...
原來翔媽的娘是之前在梧棲公所隔壁國民黨服務站上班
小時候我跟我弟下課都會去圖書館  從圖書館到公所的捷徑
正是經過服務站的~~而因位服務站跟公所就在隔壁 
所以翔媽的娘其實跟公所很多人都有認識
尤其是大家的小孩又都差不多年紀咩~~
好啦~~這下確定翔媽的娘是我認識的人嚕!!^^
後來我打電話回去問我媽  告訴她這件事  
我娘還記得翔媽的娘的名字呢~~
被我娘一說我對翔媽的娘的名字也記得啦...
小時候翔媽的娘常常都會提到說我們跟她同姓哩~~

至於我跟翔媽怎嘛認識的...這說來就又牽很遠啦~~
一開始是因為我上寶貝花園的網站亂晃
(那時候正是餵母奶的全盛期~~)
在花園留過言...結果被一位化名叫"夜"的媽媽回覆
這位叫"夜"的媽媽就是蓁蓁媽囉~~
蓁蓁媽因為有留自己的MSN  我是心血來潮滴把蓁媽的MSN加入
於是就這樣認識了蓁蓁媽...大家一定會想我屁了這嘛多
我認識蓁蓁媽跟我去翔媽家發現翔媽的娘認識我媽有啥關係..??
別急~~這個就是我要說的"很神奇的地方"咩!!!

我跟蓁蓁媽比較熟之後  
有天蓁蓁媽就問我有沒有興趣去參加母乳聚會
於是有了3/8那天的母乳聚會(ㄟ...我日期應該沒有記錯才對~~)
3/8那天的聚會去之前我只認識蓁蓁媽
聚會結束後我又多認識了佑媽跟倫媽~~
這個佑媽呢~~就是關鍵啦~~
後來下次我們又約去德安聚餐時...佑媽就帶著她的姐姐
也就是翔媽----來參加我們的聚會~~
(沒錯!!翔媽跟佑媽兩個是姐妹咧~~~)
於是我跟翔媽就這嘛認識了~~
很神奇吧!!!!!


兜了這樣一大圈~~到後來看到翔媽的娘...
才發現原來我們早在10幾年前就認識了
翔媽對於她娘口中的姐姐(就是我啦)也是有印象的
不過對於長像也都沒印象了~~
我更糟...我對於這回事完全沒印象~~
看了翔媽小時候的照片還是不覺得我有看過她們小時候
金害~~金害~~

命運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ㄚ~~
誰會想到十多年後的聚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