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涮肉鍋湯底都是羊肉湯...老公吃有湯的東西都會習慣先嘗嘗湯頭滴
當他喝了第一口就說:這不是羊肉爐嗎??   哈哈哈...很好笑ㄟ
我才跟老公解釋說湯頭都是羊肉湯(從網路上看來的)...只差在涮啥種肉而已啦
只不過這鍋湯真的有點誇張ㄟ...光喝這鍋湯其他的都不用吃了吧
(ㄟ...蒙古人都比較會吃吧...我猜的...呵呵呵)
老公覺得它涮牛肉的沾醬味道還不錯...酸酸甜甜滴加上一點點滴辣
當我們開始大快朵頤起涮牛肉時...服務生送上來一壺飲料(如圖)

「招牌羊奶酒」這是我印網頁才有招待滴ㄛ...小小一壺就要 250元ㄟ(市價)
現在既然是免費招待當然是不喝白不喝嘍...說到這忘記說一樣東西了...
上菜之前服務生每人就倒一杯蒙古奶茶給我們...就是上圖左上角跟右下角的東東
至於中間那壺就是羊奶酒嘍...特地把它倒在小杯子裡給各位看滴
蒙古奶茶應該也是用羊奶去調的吧...喝起來味道跟一般奶茶也不同
因為老公不喝酒...而且他也要開車啦...不過他是本來就不喜歡喝的不是因為要開車
所以那壺羊奶酒後來就由我全權負責嘍...因為我們沒有點飲料
於是我很大方滴在嘗過"蒙古奶茶"是啥味道後就把它給老公了...不然老公沒得喝咩
不過老公並捧場...覺得奶茶也不好喝...可能是因為羊奶的味道吧...有騷味???
我也不太確定啦...因為我只喝一口...只覺得味道不太一樣就是了
至於羊奶酒ㄋㄟ...我個人是覺得比啤酒好喝ㄟ...因為平常我也不喝酒
喝啤酒的那次也好多年前了...只覺得酒很難喝...苦苦辣辣滴...
羊奶酒雖然也有嗆(辣)滴感覺不過也有點甜甜的...覺得還不錯喝啦
可能就是人家講的"免錢的最好喝"啦...哈哈哈...不好意思老是這樣貪小便宜
我跟老公說萬一我喝醉了要負責把我"架"回去ㄟ...呵呵呵
不過這看似小小滴一壺酒(看起來好像只有300~400cc)可是我喝了好多杯就是喝不完ㄟ
喝到最後實在是喝不下...剩下還不少哩...小可惜...不過我酒量好像還不錯ㄟ
不知道是酒原本就濃度低還怎樣...反正我是真的喝蠻多杯滴了
到後來覺得頭有點暈暈的...我也不敢再繼續喝嚕(也是真的喝不下了)
還有圖中左上那個炸物就是"香蕉羊肉卷"...大約拳頭那麼大吧...
還好沒有很大一個...不然會吃到吐滴...因為香蕉蠻甜的吃多了會有點怕阿
後來服務生又送來一道炒時蔬...是高麗菜...不過就蠻小一盤滴...
大概跟外面賣的燙青菜差不多份量吧...在這裡一份卻要150元...貴死人ㄟ
老公還開玩笑說:這個一定是在蒙古綠洲種出來的高麗菜...所以很貴啦!!~~~
最後一道菜是"塞外黃金腿"...嗯...應該是羊腿吧...不好意思因為我吃不太出來啦
嘴巴蠻遲鈍的...不太會分辨牛肉或是羊肉豬肉...呵呵呵
不過有個事實就是蒙古餐內幾乎都是羊肉為主啦...菜單上幾乎都是羊肉
我們有請廚房幫我們切好...為啥要叫"黃金腿"ㄋㄟ...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不過推測是因為它用來沾著吃的調味料是黃金色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