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去翔媽家玩水後跟老公先回家一下
本來想馬上又出門的  無奈奶油球這小子玩得很累一下就昏睡了
所以只好等到奶油球睡醒了才出門啦 還是我把他叫醒滴呢
都快七點了我們就不想跑遠  就近去了東海夜市 
是說我也好久沒有去東海夜市啦~~XXDD

其實去東海我也沒有特別想要吃啥麼
不過前陣子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提到東海夜市裡有間紅豆餅
餡料爆多的紅豆餅...本人很久沒有吃紅豆餅了
小懷念勒~~好!!!趁這次的機會就來去找這間紅豆餅好了XXDD

跟老公從中港路走到新興路去...第一次我沒有看到我想的紅豆餅
晃來晃去~~也不知道要買啥麼...最後買了烙餅

我買的是酸菜口味~~這間打餅鋪好像還蠻多電視採訪咧!!

還不錯吃啦~~甜甜鹹鹹的味道還不賴嘍!!
只是我帶回家吃是有點冷了  熱熱的應該會更好吃才是

老公看來看去...後來決定要買東山鴨頭

我看老公的東山鴨頭還要等上不少時間吧~~人不少
於是就跟老公說我還要再走上去看看  
心裡就是想要去找紅豆餅咩~~老公因為要夾東西
所以奶油球就我抱著走啦~~就當運動嚕XXDD

再走這第二次  哈!!!終於被我給找到啦~~~傳說中的紅豆餅
原來就在巷子邊啦~~要走過去才看得到啦!!(旁邊剛好有東西擋著)

一共有6種口味的紅豆餅~~
於是...我每個口味都買了一個回家試吃嚕~~


每個紅豆餅的份量看起來都頗大~~而且邊邊的皮還整個溢出來
看起又更大了~~@@

第一個吃的是蜜地瓜...說實在的光看外表我弄不清是啥口味啦XD

內餡果如傳聞中  整個爆滿的~~哇!!開心ㄋㄟ~~

接下來的口味是:花生...!!?!?我怎嘛覺得應該改叫"芝麻"XXD
雖然它裡面真的有花生顆粒啦~~不過也是有芝麻^ ^"


紅豆(看得到顆粒ㄛ)
吃到這裡我其實已經在膩了~~都是甜的>"<
所以我一定要找一個鹹的來吃~~挑來挑去   總算是找的了菜脯口味
菜脯口味裡面有放黑胡椒 還蠻辣的咧~~~


這時候我真的已經飽了XXDD  吃到吃不下~~
所以下面這個芋頭口味  我隔了兩個小時後才又再拿它來吃= =
其實紅豆餅還是要熱熱的吃才會好吃  
買回家其實都冷掉了@@
芋頭的也可以吃到芋頭塊ㄛ~~


一直到我吃完了  剛好把口袋的零錢拿出來
一算....哇!!?!!?!?!??!?!?!?!?!??????????????????
我拿100元給老闆找...居然找給我52元(當時我沒算)
那等於6粒48元  單粒才8元~~
天阿~~~~~~~~~~~~~~~~~~~~天阿~~~~~~~~~~~~~~~~~~~~
現在這個物價高漲的情況下 居然還能買到10元以下的紅豆餅
有沒有搞錯阿...!!!???
我記得那時候在東海經過萬丹的  看到招牌上寫的是單粒15耶
我一直以為我買的紅豆餅應該是1粒10元吧
沒想到居然才8塊~~~而且還是餡料爆多的
害我一整個晚上都在感動阿XXXDDDD
大家下次有機會可以去東海找這間紅豆餅嘿!!!!
推薦~~

*後記:抱著奶油球去買紅豆餅還頗重哩~~單手抱他+掏錢 
             手快斷了X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