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   第1次更新

這小子還睡得真素西阿~~@@"
7/26(六)奶油球1y1m23d
*早上跟我呆在家裡~~老公上班(補課去)
*下午提早去了翔媽娘家~~這小子有先睡了一下
*去人家家一開始怕怕的...過了一會就玩到很high啦~~
*跟佑佑還有互動哩^ ^  看來佑佑對奶油球不會怕生ㄛ
*跟翔翔在泳池裡玩水玩好久~~奶油球三點全露  哈
*帶一罐黑棗泥去~~這小子還好有吃完~~
*在翔媽家只喝一次ㄋㄟㄋㄟ~~中間是討了不少次不過我都沒給^^"
*奶油球跟翔翔一起在客廳爬爬~~
*要回家之前一個爬太快腳滑了~~臉著地...大哭~~
 明明就沒有很大力也哭得這樣慘@@"
*玩水玩得有累到   回家後馬上昏睡過去
*只好等小傢伙睡醒了才出門去買晚餐了~~都快7點了@@"



7/27(日)奶油球1y1m24d
*閒在家裡哪都沒去~~
*這小子實在很難餵...要吃不吃的>"<
*就是一直要找我要ㄋㄟㄋㄟ喝!!!
*又好氣又好笑!!!!



7/28(一)奶油球1y1m25d
*莫名奇妙賺了一天颱風假~~
*這小子今天更歡~~一直唉唉叫...又不肯好好吃東西
 被我修理...哭得很慘~~
*去台糖晃了一圈~~也是在那唉唉叫...一直要人家抱著
  也不肯吃東西= =
*晚上弄了西洋梨  這小傢伙本來看了甩頭就要走...結果吃了一口後
 發現是美味的...一口接一口吃光光= =
*這小子  稀飯就不吃  水果泥到是很愛咧~~
*便祕  早上跟晚上各嗯了兩次  便便就是不出來
*明明都看到頭了 可是好像太粗了嗯不出來~~
  這小子又不肯專心= =  我只好眼睜睜看著便便又縮了回去@@
*怎辦..??怎辦阿...??也吃了黑棗泥了  不過效果沒出來呀~~
*也許是因為沒有嗯嗯~~所以奶油球也吃不太下吧!!!!



7/29(二)奶油球1y1m26d
*早上帶去婆婆家...又是不肯給婆婆抱去~~大哭@@"
*心疼ㄛ~~不過沒去上班又不行  唉唉~~
*回去問婆婆  今天有嗯了兩次  果然便便比較粗
*奇怪為何婆婆幫奶油球就能讓他嗯出來  我就不行呢..!!??@@
*我回去時小傢伙在睡覺~~七點左右把他叫起床
  不然晚上我又不用睡了>"<



7/30(三)奶油球1y1m27d
*今天早上帶去婆婆家又是哭~~唉呀!!
*還是沒有打算要站起來走的感覺耶~~通常都是爬過來= ="
*這小子真的是很懶~~連我架著他他都不想站久@@??
*下班回去等不及我進去洗手在門口等我  慢點抱就唉唉叫
*今天小姪子兩歲生日...奶油球壽星又不是你  
  你搶著切蛋糕幹嘛..??XXDD
*看到蛋糕就一直"阿阿阿"(作勢要吃)  等蛋糕切了要給他吃又吃沒幾口
*回到家9點半就睡了~~今天算早了XXDD 可能傍晚有睡吧



7/31(四)奶油球1y1m28d
*早上鬧鐘七點還沒響這小子已經起來了~~
*嘀嘀咕咕一直講話  還親我的嘴邊(我又沒教!!??)
  爬來爬去忙得很~~
*今天早上去婆婆那還是唉~~已經變成每天早上都要來一下了嗎@@"
*我回去時這小子剛睡...還好~~這樣我才有辦法去上廁所XD
*不過我吃飯吃到一半這小子就醒了~~
*後來跟品嘉小姪子兩個人玩"噗~~滴"(搔癢)遊戲   兩個都很high咧^ ^
*由我"噗~~"然後再抓奶油球的手用食指去搔小姪子腋下
*這樣奶油球會笑得很開心ㄛ~~因為小姪子會怕癢一直大笑用手撥開XD
*回到家一刻不得閒...沙發上爬上又爬下  看他明明有想睡就是不睡
*上樓之後也是一直要爬起來  = ="
*我硬把他壓下讓他躺下  這小子還會"嘿嘿嘿"  是怎樣??
*是說 最近牙齒好像有很多要長  有不少牙苞~~跟這有關吧@@"
*這小子現在很愛瞇著眼笑~~瞇到眼睛都看不到了啦XXD
*最愛ㄋㄟㄋㄟ~~叫他回來只要跟他說ㄋㄟㄋㄟ
  就會嘿嘿嘿很快滴爬回來~~(ㄟ 還要有動作啦  把內衣拉開XD)
*每次想要ㄋㄟㄋㄟ的時候會把身體轉向我 拉我衣服
 然後很嗲的說"ㄋㄟㄋㄟ"(語尾上揚)  
*如果我沒反應沒理他...他就會開始唉= =" 然後亂扯衣服
 (這小子非常懂得什麼叫「先禮後兵」!!!!)
*只要我開始掀衣服  這小子就算原本唉唉叫  馬上變成"嘿嘿嘿"
  十足滴怪叔叔笑~~老公在旁邊看到都笑到不行啦XXDDD
*最近話又變得超多  一整個晚上都聽他在那嘀嘀咕咕  咕噥咕噥的
  到底再說啥碗糕阿XXXDD  好笑~~
*越來越可愛   (不過脾氣也越來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