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飯餵完羊...我們準備要去結帳了...不知道是酒喝多了還怎樣...
覺的全身熱熱的...頭也有點暈...老公也是...不過老公明明沒有喝酒阿...
後來問過裡頭的服務生才知道涮肉鍋的湯底也是有加酒...不過我吃不太出來ㄟ
應該是沒加很多才是...老公可能是覺得累在頭暈吧...呵呵
準備要去刷國旅卡的我在結帳的地方逛了逛...這個地方有放一些有關蒙古的東西
其中還有一套蒙古女生穿的衣服...我眼尖滴發現:當日壽星免費穿著拍照...咦??
壽星..??那我就是今日的壽星沒錯呀...???我把老公叫來看...老公還有點懷疑
覺得很機會難得的我就跑去問櫃台的小姐是不是今天生日可以免費拍
小姐就說是,然後要求看我的身份證件...確認無誤後就叫人拿衣服給我穿嘍
而且還問老公是不是也需要...我還笨笨滴搞不清楚狀況...說:可他不是今天生日ㄟ??
小姐說沒關係...可能想說要兩個人一起拍比較好看吧...還有老公也有消費阿
另外我們消費也是有打九折的...有國旅卡或是去網路印網頁都可以打九折啦...
服務生就拿起掛在那展示的紅大衣套在我身上...也給我戴上帽子...
然後另一個人就去拿出另一套要給老公穿的...因為我已經先穿好等老公了
大熱天的還穿那麼一大件...很熱ㄟ...我覺得一直流汗出來了...
沒關係...為了難得的機會一定要忍耐點...好不容易等老公也穿好了...
有一個男服務生就拿拍立得幫我們拍照...我沒看他拍出來...服務生還問我們有沒有相機
可能那時我在場子內還有餵羊區那一直拍照服務生有看到吧...
我就拿出我的相機讓他在幫我們拍一張嘍...然後我就說要幫老公拍獨照
老公就不肯把我拿去說他幫我拍獨照就好...所以只有我本人的獨照嚕...
不過拍出來我覺得不好看...帽子也歪歪滴...滿頭大汗滴我表情也不怎樣...哈
但是機會難得啦...不拍白不拍咩...呵呵呵...看起兩個人都呆呆的



後來我們拍照完才結帳滴...櫃台小姐還給我們一本冊子...以後再來有折扣
但是...ㄟ...應該不會再來吧...我想...哈哈...再來第二次就不稀奇嚕...
另外剛幫我們用拍立得拍的照片也幫我們加工送給我們了...(照得不怎麼清楚)

還蠻有心的ㄟ...吃頓飯還給人家附加那麼多的服務有點不好意思說...
而且服務生的態度我都覺得還不差啦...不會看我還在那拍照不耐煩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拍照拍得太高興沒有看到他們滴表情也不一定...呵呵
喜歡新鮮好玩的各位好友們...倒是可以去試試啦...我是覺得體驗還OK啦~~~
不過也覺得消費不怎麼便宜就是...所以嘍...試過就好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