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嘉小姪子:今天我可是最佳男主角嘿~~
前天大嫂就有提醒說7/30是小姪子生日~~要我們留在婆家吃蛋糕
結果昨天吃飽飯大嫂回來之前...我又忘了~~
還喝了好幾碗湯>"<  剛好婆婆煮的豬肝酸菜湯我愛喝咩~
等大嫂回來拎了一大盒蛋糕我才想起來...
真的是健忘阿健忘XXDD~~


奶油球這小子~~看到這個還沒拆的蛋糕...就對著它一直"阿阿阿~~"
意思是他要吃...!!??!怪了~~這小子又知道裡面是可以吃的了..!??
等大哥大嫂們吃完了...就開始拆封切蛋糕啦~~
當然要先來點蠟燭吹一下嚕~~
奶油球站在桌子邊湊熱鬧...還有幾次搶了切蛋糕的刀子XXDD
我說奶油球...今天你又不是主角...你閃遠點啦~~
倒是品嘉小姪子這個主角到處亂跑...一副沒他的事一樣
真的是@@"

漂亮滴蛋糕(蔓莓奶凍口味)

以下是關燈吹蠟燭切蛋糕的影片~

ㄟ...上次奶油球週歲的時候我就知道了~~小姪子會怕黑
燈一關他就一直唉唉叫~~這次還是不例外XXD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奶油球被婆婆抱著...
一直很不爽滴要下去~~婆婆都快抓不住了XXDD
這小子可能不想被抱要看蛋糕啦^ ^" 問題是婆婆怕他小手一揮
蛋糕就毀了  哈哈~~
所以阿~~這小子真的沒有大家平常看到的那樣乖啦~~
那是假象!!假象!!XD
後來品嘉小姪子還是沒有切蛋糕  跑掉了= =" 由大哥代切~~
好像拍的有點暗~~XXDD


我分到這樣一大塊~~媽呀!!大哥大嫂的蛋糕應該不只買8吋吧...!?!?!

另外附上一些影片...
*奶油球吃蛋糕
    這小子 剛剛一直要吃...真給他吃了~~又吃沒幾口= =" 很欠扁~~


*品嘉小姪子餵把拔吃蛋糕^ ^
    品嘉小姪子對於食物的興趣幾盡是0~~
   看到人家吃東西還會自己想嘔@@" 
    大哥要餵他吃不要...倒是想要動手餵大哥XXDD   古椎耶~~


↑補充:我的畫面跑掉了是因為奶油球跑來亂我...大家見諒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