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5     第1次更新

7/21(一)奶油球1y1m18d
*早上老公的車發不動..只好用機車載奶油球去婆婆家~~
*奶油球打出生第一次坐機車咧XXXDD
*看他坐著因為風吹的關係把眼睛瞇起來...覺得好笑XXDD
*我下班回家要先去洗個手...這小子就哭得呼天搶地好像我拋棄他一樣~
*婆婆試著要幫他噓尿讓他站著...用小瓶子接~~
 這小子居然生氣抗拒耶@@~~我試也是一樣...怎嘛會這樣..!!?!?



7/22(二)奶油球1y1m19d
*這小子一聽到開門的聲音馬上就爬出來堵我...非要我抱不可~~
 我只好先抱起他再去洗手啦~~(手掌儘量不碰到他@@)
*婆婆說今天嗯嗯是糊的 問我有沒有給奶油球吃了啥..??
  沒有阿!!後來回想...硬要說有的話就是吃了幾口鳳梨啦!!
*我們吃晚飯 小傢伙討吃...婆婆說可以拿小豆丁讓他自己咬著吃
  結果這小子咬太大口...整塊小豆丁都吃下去了~~
*擔心他會噎到~~要他吐出來  居然還不肯= ="
*後來咀嚼了老半天...跑出了一小片~~其他的繼續咬...@@
*準備回家時這小子打了個噴嚏...我很清楚滴看到豆干噴出來~~
*後來再看...這小子已經吞完了~~也不知道是噴完了還是吞完了^ ^"
*回家玩扭扭車~~本來玩得很開心的...後來一個動作太大
 從扭扭車上滾下來~~大哭~~
*9點半嘗試把這小子給弄睡   10點前總算讓他昏倒了~~
*晚上奶油球睡得不是很安穩說...醒來哭了幾次~~
*把老公都吵醒了~~



7/23(三)奶油球1y1m20d
*最近大便有點不太正常說...有時候都大水水的便~~
*不過次數上是還好~~沒有太多次就是
*昨天回到家 打算讓他睡覺  睡前換尿布才發現居然有便便
 是水水的那種~~尿布打開屁股都有點紅了~~
*也不知道大多久啦~~只好抓去洗屁股~~
*10點半了還是不肯睡...搖都沒用~~@@"
*很愛人家揹他...會跑到人家的背後說"把揹"~~



7/24(四)奶油球1y1m21d
*我在吃飯一直叫我"把揹"  抱一下又不行...放下來就生氣~~@@
*最近又是精神太好了~~都不肯睡
*又是睡前便...洗屁股去~~裡面還有黑黑的塊狀物
  經過研判  是老公餵他吃的"仙草"~~= =
*還好是便便沒有很水 但是糊的沒有成形~~
*看到我在吃優格會一直要...很愛優格哩~~順口吧!!
*不過奶油球你都便便太順了 不要吃太多啦XXXDD~~
*居然想要爬到茶几上...這個欠扁的小子!!



7/25(五)奶油球1y1m22d
*又是拖太久沒寫  忘了~~@@"
*是說...好像也沒有啥麼大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