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932.JPG
為了這次跟我娘去台北自強活動~因隔天早上要很早出發
所以事先就先商量好前一晚要先回娘家住一晚
結婚之後的第一次在娘家過夜 噗~
因為我家其實是沒有地方讓我睡覺的  我爸跟我娘兩個後來是在客廳打地鋪@@
為的是怕我跟小子在客廳睡小子會被蚊子叮
而樓上我爸跟我娘的房間有蚊帳
這一次回娘家睡覺  讓我知道了幾件事
一個是這小子對老公還是有感情的  噗噗~
雖然平常在家這小子幾乎都是巴著我不放  所以我感覺不出來也不能怪我
當天在婆家吃完晚餐先回家洗澡把行李整個收一收
老公就載我跟小子兩個回娘家了~
後來老公要離開時  老公說小子會跟他走我本來還不信
沒想到居然真的  這小子似乎感覺到苗頭不太對勁
老公要離開  居然一直要跟著出去~
是說還一直叫我要跟他一起走(沒把我給忘了啦XD)
後來老公是用偷溜的方式離開~

第二件事是這小子對睡覺的地方有原則的
本來小子在娘家還玩著玩著...
問他今天晚上要不要在外婆家睡覺 這小子都說"嗯免"(台語)
等到我真的要帶他去樓上睡了  這小子居然大哭起來@@
邊哭邊說"回家~~回家~~"(忘了有沒有說要找把拔)
我連要幫他包尿布跟刷牙都沒辦法@@
這小子還會覺得這裡不是睡覺的地方哩~
最後我是拿出絕招--把小子給ㄋㄟ睡了
還好晚上沒有尿床= =
晚上這小子睡得也還算安穩  沒有一直醒
有次醒來(應該接近起床時間了)還翻身坐起來又往後躺 結果頭去撞到旁邊的木夾板
沒很大力~我忍住笑把他給拉正
這小子在家裡也會這想醒來爬起來亂倒  我們家床旁邊沒有圍起來
(不過因為有放另張單人床在隔壁所以也不會掉下床)
這次習慣性的倒下  頭就去撞到旁邊的木夾板了 噗噗
DSCN8931.JPG

隔天一早這小子精神還不錯  起床就笑咪咪的咧
完全忘了昨天他到底為啥麼哭 噗噗噗~~XX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