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行程]7/21辦講習    7/26翔媽娘家作客去^^   7/28台中長榮桂冠下午茶
7/25    第2次更新

7/21(一)
*辦講習~~總算把一件事給了結了!!!
*哇咧~~今天特地早起想說一定要坐上車   早上要忙講習的事~~
 結果老公的車居然發不動~~怎嘛回事..!!!??
 最後只好跟老公兩個騎機車把奶油球載去婆婆家再去車站...
*我還記得要帶龍蝦沙拉來給人咧~~哼哼~~
*看辦公室能不能約滿1500元啦~~好像就可以外送免運~~
*整個上午跑上跑下  滿頭大汗~~好熱呀!!
*中午有便當可以吃~~不過我還是叫了50嵐(悔~~)
*頭大~~工程會函下來的案子還找不到人可以去專案啦~~
*網誌又一堆等著趕工= =
*婆婆週日的時候跑進我們家把地板拖過+垃圾都拿去倒了...
  連回收都整個搬走@@"  啥麼時候的事我都不曉得= =
*老公車子的電池壞了換新的...花費2000大洋~~
*還好不是我們出門在外的時候壞掉...不然就慘了~~



7/22(二)
*哺乳媽媽聚餐:!!?!?改明天...我記錯日期了~~
*總算是把專案稽核的人給找到了~~@@
*我的半年結算還沒弄出來呢...希望今天可以OK~~
*本來這個週末要去台北看小丸子的...
  因為上週五颱風假老公這週六要補課>"<  只好延期啦~~
*厚~~實在會被氣死...台糖長榮桂冠那筆住房的資料打去3次叫他們改
  還是給我改不對~~氣死人耶!!!
*老公週六要補課...我是不是來去翔媽娘家坐坐ㄚXXDDD~~
*老公答應讓我自己帶的奶油球去翔媽娘家坐..哈哈
  昨天從婆婆家回去時還載我去找翔媽娘家的位置哩^ ^



7/23(三)
*專案稽核日~~送委員出門~~
*哺乳媽媽聚餐日:定食8!!   還是3缺1
*定食8真的很不錯呀~~推!!
*丟出去8月份的一個專案了~~半年結算也ok~~
*回家時看到公佈欄公告9/26早上十點要上鐵捲門的油...
 哇咧~~9月的事現在通知誰會記得阿...??
*昨晚有人從中庭花園敲我們家的門...看來應該是我們社區管委會委員吧!!
 說是這週六早上十點要上鐵捲門的油...咦..!?!?
*不是說是9/26!??原來是寫錯了  是7/26才對!!
*走了之後又來一次...給我們一張各戶的人名...哇!!除了樣品屋外
 其他都有人了說!!!
*管委會委員一下來一下去~~害我的衣服脫脫穿穿@@麻煩勒
 (本姑奶奶在家都只穿內衣XXDD為求餵奶方便~~哈)
*哇~~糟了!!那這樣早上我沒法去翔媽家了啦!!!!


7/24(四)
*早上買了水蜜桃...還真是不便宜咧!!!
*啥..??週末說又有颱風要來~~
 阿不就還好我們的台北行程延期啦!!^ ^"
*想幫奶油球買泳圈~~
*中午沒吃飯撐到下班回家~~中間同事有泡咖啡跟人家喝了一點
*網路上到處亂看...物色8月份要帶娘家爸媽去吃的店~~
*要來找一天去台中德安面交我的方向盤玩具啦~~
  說了好久要買結果都沒買@@
*還是忘記要買高速公路回數票= =
*有夠熱~~全身黏答答~~



7/25(五)
*早上買了芋頭小饅頭跟芋泥包子~~小饅頭還不錯吃咧
*今天又叫了上次那間超優的水果茶  真的有好多新鮮水果耶!!
  質感超優的啦~~原來外賣也可以像是現場喝^^


*中午又在Y拍亂逛  又一堆想買的東西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