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跟奶油球第一次去到翔媽的娘家~~
之前跟翔媽聊天時就知道原來翔媽跟佑媽的娘家就在我們家附近
這次約好了要趁翔媽跟佑媽回娘家時來個小趴^ ^
最大的目地就是要試用翔媽買的新泳池XXDD
來個三個小朋友游泳大賽啦~~~

本來當天老公早上要上課(颱風天補課)
我是打算早點起床然後用推車推著奶油球散步去翔媽娘家跟翔媽會合的
無奈我們社區臨時說早上10點要上鐵捲門的油~~
只好改成下午再去~~不過透中午的如果推車去
恐怕我跟奶油球都會曬成人乾...只好勞駕老公載我們母子倆一程啦
本來說2-3點再去翔媽那的...讓奶油球睡上一覺吃飽在去
不過翔媽12點多來電說是佑媽已經到了~~
而且佑媽晚上還有事大約3點就要離開~~
我只好匆匆忙的就趕去了~~
還好有叫老公載我去~~東西還挺多的咧~~


一開始進到陌生環境的奶油球一直巴著我不放~~
不過後來看到有其他小朋友的熟面孔 就卸下了心防XXDD
佑佑也是個怕生的小孩~~不過小孩對小孩都不會怕生滴
跟奶油球坐在一起  佑佑一直要跟奶油球玩呢~~看佑佑笑得多開心!!


難得拍到佑佑看著鏡頭的照片XXD~~


正襟危坐的奶油球小子~~
這是假像...大概再過了幾分鐘就開始給人家爬沙發啦XXDD~~

然後開始了我們的游泳大計~~其實在我拍這些照片的時候
外頭翔媽的娘跟佑媽的老公正在外頭努力滴張羅著~~
幹嘛呢..??就是撐陽傘+把泳池給充氣起來~~
我跟翔媽就在客廳裡納涼~~
後來佑拔充完氣進來~~看他一臉脫力的感覺XXDD不好意思咧
勞煩他了~~^ ^"翔拔也沒有來所以只好由佑拔一個人出力了
泳池是怎嘛充起來的我也不曉得  反正後來就奶油球負責下去游XXDD


這是翔媽敗的可愛大象泳池ㄛ~~^ ^"
因為馬麻我一時不查...以為是要讓小朋友下去裸泳的~~
所以我只記得要帶浴巾...忘了多帶一套奶油球的替換衣服~~
最後來勞煩翔媽的娘拿一條毛巾借我披在奶油球身上
不過後來奶油球也是辜負人家的好意  就直接裸泳了啦~~
說到翔媽的娘...世界還真小阿~~居然跟我娘認識耶!!
真是太離奇了~~這件事情容後再述嘿!!!



奶油球...你這樣感覺不像是在游泳...倒像在泡湯咧XXDD
全程奶油球在水裡就一直玩球~~然後翔翔就負責不停滴拍水
拍到翔翔自己的臉也濕  奶油球也臉濕了~~


下水就一直哎哎叫的佑佑  最後由不忍心的佑媽給抱走了~~
於是泳池就被奶油球跟翔翔給霸佔了~~~
佑拔這時候心裡應該很Orz   他花了好大的功夫把泳池給充起來~~
結果佑佑玩不到5分鐘就game over~~
在這裡跟佑拔至上最高的敬意XXXDDD
接下來的泳池秀就由奶油球跟翔翔負責演出~~
當然我也錄了不少的影集....一樣另闢一篇嘿~~請耐心稍候!!




全程奶油球都很安份滴坐在泳池裡玩球~~
相較之下  翔翔就很不安份啦XXDD一直打水不說還東爬西爬~~
翔翔將來應該是個游泳好手~~看他在水裡踢水的模樣還真是老道咧XXDD


滿臉被噴得是水的奶油球~~不過我們是大葛格!!不跟小底迪計較的!!!
(應該是說...在人家的地盤也不能太白目咩XXDD)

翔翔年紀還小~~常會為了要撿水裡的球撲倒~~
所以後來翔媽就拿了脖圈來給翔翔當救生圈...................................

哎呦~~翔媽人家這是套脖子的啦~~XXDD
被脖圈套住胸口的翔翔乾脆就直接用腳踢水了~~哈


後來脖圈被奶油球搶去玩啦XXDD


翔翔的性感小屁屁~~請翔媽拿贖金來贖回去吧XXDD


大象噴水兩個小傢伙都嚇了一跳  哈哈~~XXDD

這個時候的奶油球已經全裸入鏡~~唉呀!!
這樣我就沒法跟翔媽勒索翔翔的露屁照了啦




大陽還蠻大的呢~~翔媽的娘還準備了大陽傘(ㄍㄟ西很齊全哩)
讓小朋友不會被曬昏XXDD~~
最後我也忘了玩水玩多久...只覺得有點起風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