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是根本不需要去加班的啦~~但就真的好死不死...
颱風假真的放下去了~~害得我不得不把週一要的講義給弄好
說來說去...我週四真是該加一個小時班把講義釘一釘的
省得週六又跑了一趟@@   說歸說也是來不及啦一定得去咩~~
早上大約8點半被奶油球吵醒後再賴一下床我就下樓了
跟老公大約9點半就出發往彰化去了然後大約12點加完班
又直接轉向台中~~
因為時間還早...還沒一點哩~~所以跟老公想說先找地方吃飯
看來看去也不知道要去哪~~最後乾脆去面交地點的摩斯漢堡啦!!

總覺得摩斯給人家的感覺就跟麥當勞或是肯德基不一樣
感覺比較鄉村田野風~~XXDD(個人拙見)


窗外~~剛好是中午摩斯裡面生意超好~~說樓上都沒位子了呢!!
還好我們在樓下有搶到一個位子XXDD


奶油球這個小傢伙...第一次吃到"薯條"XXDDD
看他的表情多怪^ ^"

1

一下發呆一下搔首弄姿~~這小子也很忙~~
而且可能沒有睡飽~~動不動就唉唉叫~~
要不是等著跟人家面交早就該帶他回家了...

終於到了2點...最準時的是Zooa麻~~來跟我拿我已經買了好久的肚圍
不巧2點左右居然下起了大雨~~明明早上沒啥雨的說= =
因為這次的面交連我一共是4組人馬...
面交的東西是:肚圍*2、龍蝦沙拉*7、折疊三輪車+扭扭車~~
所以其實我也挺擔心全都碰在一塊~~後來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在來是又等了一會  三輪車+扭扭車到了~~哇咧
沒想到東西會這嘛大箱咧~~差點以為老公的車會塞不下@@

奶油球的第一台腳踏車XXDD
扭扭車我還沒拍照~~

最後才是龍蝦沙拉~~因為原本要跟我面交的先生後來請別人幫忙拿貨
龍蝦沙拉還挺大包的呢~~
終於了一件大事~~感謝大家配合ㄋㄟ~~
下雨天還跑出來面交...我真的不知道下午雨會這嘛大啦@@"

最後附上奶油球的影片一段...
這小子在摩斯裡面看到一個小姐姐 一直看人家 還想要送人家東西
可惜小姐姐很害羞沒有接受XXDD
最後奶油球這小子還把東西給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