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又是回娘家的日子~~
跟我娘說好...以後沒有意外就兩週回去一次好了
省得她們老是唸說奶油球都不認得他們= =
現在回娘家大概都有個固定的模式
就老公把我跟奶油球母子倆載回去...然後老公坐一會就先離開
回去準備下週一的功課或是要幹嘛去都好~~
再來的時間就是在娘家看我爸跟我媽玩奶油球
晚一點的時候才一起出門去外面看哪裡逛逛
吃完晚餐後我爸才又把我載回家^ ^

這天回到娘家~~我娘出來開門時看到奶油球就一把抱進去屋裡
結果奶油球這小子馬上放聲大哭~~
當場就不給我娘面子啦~~然後我爸就在旁邊說還沒啦!!還不能抱...
這小子只要一被人家硬抱去就會有點警戒心了~~
只要看情況不對就馬上搖頭巴在我身上  生怕再被人家抱走
當然啦~~多少還是要看他的心情好壞而定
有時候也不知道為啥...這小子被抱走就乖乖的~~
有的人一抱走馬上哭給人家看@@"連我這娘的都搞不懂XXD
我爸每次我帶奶油球回去總是會看他又弄了啥新玩意要給奶油球玩
這是一臺腳踏車椅..說是等奶油球大一點可以載他出去兜風
椅子上還有裝個古早時候人家在賣芋仔冰的把ㄅㄨ把ㄅㄨ
奶油球這膽小鬼一開始把ㄅㄨ下去他老大還嚇到哭了
又回來找我XXDDD過了一會再玩給他看  這小子就玩上癮啦
看他玩得可勤咧~~把ㄅㄨ把ㄅㄨ按得有模有樣
最後還把把ㄅㄨ給挫下來XXDDD(這小子也是破壞王一枚^ ^")

↓連推車也可以玩得很開心~~不過這小子的脾氣穩定度很差
有時候可以玩到很high...有時候就翻臉不認人~~是個欠扁的小鬼~~

↓後來我爸又拿出電子琴來~~
這小子之前看到電子琴是一臉茫然...只會玩電線
這次再摸到電子琴的反應就跟之前不一樣嚕
呵呵~~這就看得出來小孩子的成長啦~~

這小子非常認真...玩電子琴玩很久ㄛ~~莫非有當音樂家的天份XXDD
看他整個人像在跟電子琴搏命一樣...哈~~
連腳都要跨上去嘍!!!




後來等傍晚一點天氣沒那麼熱的時候
我們一行人3大1小就出去散步...去的是我爸跟我媽假日運動的地方
我好久沒有來這了~~原來這邊現在規劃了自行車道耶~~
下次可以把我買的折疊三輪車帶來娘家~~
奶油球再大一點可以來這裡騎三輪車呢!!!!

中間的是人行步道...左邊有一條柏油路面的就是自行車道
看還不少家庭扶老攜幼到這來運動哩~~
我爸還說叫我以後回來可以帶雙球鞋~~就來這散步減肥(>"<)

路邊~~
再過去的大路就是臨海路啦~~

↓這張拍得實在太自然啦~~自鳴得意ing~~


看這小傢伙多悠哉!!!(招牌動作---跨腳~~)


有興趣騎腳踏車的人也可以來這裡兜兜風嘿~~

後來我們就去吃晚餐嚕~~天也暗啦!!
還順便帶了一份回家給老公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