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老公下午都會先午睡一下...然後就去打球的...除非說那天有事情要辦之外...
自從上次老公手機鈴聲沒調大聲點...然後也忘記看時間...
害我一個自己把棉被提回家...然後我抓狂的那次之外...
有一次老公是我打去告訴他我快要到了....
然後他說好!不過他人還在靜宜大學呢...要我等他一下....
不過沒多久他就又打來說我可不可以自己先回家...???
噎???敢情是打得無法抽身..???我就說好啦~~~當然不是頂開心的
我想任何一個女人都不會多開心的啦~~~不過老公愛打球我是知道的...
所以我也只能由著他去打...畢竟阻止他的興趣也說不過去...
不過我比較生氣的事就是:老公打球打得很開心...但是胃口還是一樣差
每次我都會說"真不知道你哪來那麼多體力阿...??飯都吃那麼少...
吃得少又一直打球...難怪會一直都很瘦胖不起來...讓覺得自己變胖的我壓力大增
所以我也不止一次滴對他抱怨...不過老公總是三兩下給我帶過...
留我一個人在那惱怒啦~~~氣人阿~~~回歸正題....
想說老公不來載我...不開心歸不開心...不過想說自己也很久沒逛街了
所以打算逛逛再回家...想不到沒幾分鐘婆婆打電話CALL我回家...
別誤會~~~不是說我晚回家婆婆要叫我早點回家啦...畢竟我回去也都等著吃也沒幫忙
是婆婆約了一個裝璜師傅要去估我們新房子的拉門...
她需要我回去幫她帶那個底迪一下...這下子我也不能逛了...
只好極速走回家裡...回去之後我就不想等老公直接先吃飯了...
想說他那個傢伙不知道要給我打到幾點...等我吃完飯洗好碗就發現老公回來了
嗯哼...本姑奶奶心情正不爽中...所以不想迎接他...於是我快步上樓
然後躲到我們房間隔壁的小房間去(洗衣服的地方)...然後就看著老公上樓
本來想說在樓下他應該有看到我了...結果我躲得正高興...卻聽到我手機在響
呀!!是誰那麼巧居然這時候打來...我只好過去接了...沒想到是老公撥的!!
他以為我還沒回家咧...所以打電話要找我!!!居然來這招~~~
但是這次我其實沒在生氣...就頂多不開心啦...畢竟這次跟上次比起來情節輕微很多
所以經過老公跟我啦ㄌㄟ(纏著我說不好意思)一陣子就好像沒啥事情了...
經過了兩次事件...我後來就問他:你下午都會去打球嗎?那我乾脆就自己走回家啦~~
不過他又說:不一定ㄟ...??所以昨天快到站的時候我又打給他...果不其然他又在打球了
聽起來就一副氣喘如牛的感覺(打網球很耗體力的)...我就說我要自己走回家了
他就說:不好意思ㄋㄟ...辛苦你了~~~(哼講那麼好聽....)
我當然不會馬上回家...於是展開了我的逛街計畫...上次被婆婆CALL回去沒逛到要補回來阿
不過我的如意算盤還是撥錯了...才剛出站沒走幾步路...老公又打電話來了
老公:老婆,你在哪裡..??我去接妳....我告訴他我在火車站他就要我等會...
知道靜宜到火車站會有至少10幾分鐘的路程...我還是去附近小晃了一下...
然後才到路口去等老公來...然後兩個人還跑去看房子才回家...
路上我還虧老公:你...不是叫我自己走回去嗎...??怎麼突然不打了..??
老公:因為知道「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嗯哼...還給我耍嘴皮子咧(我笑~~)
我:我不信!一定是你球友聽到我打電話去不好意思耽擱你所以不跟你打了
我:因為沒有人要跟你打所以你才會要來載我,對不對...???
老公:不對!!是我自己不打的...你要相信我阿~~~
呵呵呵~~~相信就相信阿...反正我也拿老公沒輒咩~~~
不過我還是補充:本來想說你不來載我了...我要逛街逛得比你還晚回家以示報復咧!!
我:說不定哪天還來個"徹夜不歸"...哼哼~~~
老公一定覺得我心機很重吧!!哈哈~~~他還說他一定會全力配合咧
實在是敗給他~~~可能他料想我也不會這樣真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