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到沙鹿...老公打完球來載我...然後就問我想不想去看房子??
當然想嘍~~~剩下沒幾天就會交屋了...每天去看應該都會有進度滴...
尤其是空中花園的部分....然後我們兩個人就共乘機車"咻"的去新房子那
結果老公一停車我就從圍牆上看到有一棵樹...
我當時很開心的拍手說:ㄟ...老公樹都已經種了耶~~~
然後我們兩個人就興高采烈滴到2樓去看空中花園如何了...
結果....樹還是沒全部種好...只種了一棵...就我看到的那棵...在圍牆邊的
不過倒是空中花園中間的步行磚已經開始鋪嘍...將來就可以在那散步嚕~~
然後我們的房子...昨天說都已經弄好...現在想起來還有一樣沒弄
就是每個房間的木門還沒裝啦!!!不過裝那個是很快的...
我們要進去房子前看到婆婆也來了...還帶著我家那個底迪一起來ㄛ
本來婆婆還要帶我們去看大哥的房子...他們最近在裝璜一個拉門...
想說將來客廳要吹冷氣的話就把門拉起來才不會浪費掉冷氣...省電啦!
不過婆婆沒帶鑰匙...而且天色也晚了...連從窗戶也都看不到房內的東西
所以最後還是作罷了...下次有機會再看看吧...
不過老公的阿姨去看過大哥的裝璜...說覺得很粗(台)...意思就是沒質感啦
大哥的裝璜聽起來的確蠻便宜的...才1萬多的樣子...雖然我還沒實際看到...
不曉得到底裝璜起來的感覺如何啦...聽說有裝璜起餐廳的天花板...
所以婆婆後來有請平常幫阿姨裝璜的師傅來幫我們估價...(阿姨介紹的)
結果估起來要3-4萬多...把婆婆嚇到...覺得貴死人了~~~
所以說要再看看嘍...反正鬼月也要到了...到時候也不可能會裝璜
裝璜就不急嘍...昨天下午櫻花牌的公司打電話給我了...
我跟他約週六去裝...本來想要週日...不過週日他們沒上班沒辦法
這下子我們週六早上就是先送床組、床墊跟屏風櫃....
原本婆婆一直叫我們屏風櫃不要去退掉...她覺得沒有功能也太貴(因為我們買雙面的)
加上老公也想說客廳跟餐廳間就要用裝璜了...那屏風櫃看來似乎不需要了
但是我昨天打電話想要退已經不行嚕...因為老板已經叫貨來了...
回家跟老公說老公說沒關係那就送...反正就先擺客廳餐廳之間....
要裝璜也沒那麼快...也是兩個月後的事了...到時候如果真要裝璜...
在把屏風櫃移到裡面點...換隔餐廳跟廚房吧...我們是這樣打算的~~~
週六早上床組...下午就沙發...還有電視櫃不知道何時咧...
又要來裝熱水器...所以很頭大我...怕就怕到時後全部都撞在一起...
因為另外兩家傢俱店來的時間都沒有確定呀...加上都要把卡車開進車庫...
真怕到時候都擠在一起ㄋㄟ...
所以很頭大...很頭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