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綜合水餃    下2圖:蕃茄海鮮水餃)
這個週末除了週五放了颱風假週六也是下雨的~~~
雖然我們還是有出門...不過回家後剛好時間點不對我們也沒買東西回去吃
也是因為冰箱實在是太滿啦~~覺得該消化掉一些
不然如果要再買還真的沒地方放XXDDD
所以有機會我都是煮水餃來吃...加上我之前在COSTCO買的東西
一餐就可以吃很飽嚕~~
週末在家現煮現吃...發現南瓜口味跟山藥口味還是會有酸味
其他的倒是真的沒有那麼重的酸味在了~~
不過這禮拜來問了其他跟我一起買的媽媽們
發現她們都說難吃耶..!!???
難道是我太不挑了...我後來再煮其實還是覺得彩色水餃很賞心悅目
雖然沒有很好吃...但是我也覺得沒有很難吃啦~~
不過一起買的媽媽拿回去給家人吃都一致說難吃...@@"
看來是不可能再合購啦~~>"<
我們家的已經吃得快要完了耶~~@@
(我再買的意願是也還好啦~~就也沒有好吃到非買不可咩)

在這裡順便介紹一下我假日都在家裡弄啥麼吃啦!!
1.雞柳條 (COSTCO)
這次我真的把它好好滴烤久一點...烤到皮都酥掉了~~
再沾甜辣醬吃...果然好吃多啦~~連老公都覺得不錯哩!!


2.起司馬鈴薯(COSTCO買的)
這個其實我烤了好幾次...不過前面幾次都是失敗的
就上面的起司有熟了但底下的馬鈴薯吃起來還是不鬆軟
常常我都把上面的起司吃完  下面就給丟了~~因為還沒熟不能吃呀
這次在家總算是成功啦~~連下面整個都鬆了  全部吃光哩!!!
真的要烤很久...不過我不是用烤箱啦~~是用電鍋不加水悶到熟的!!
起司味很濃~~但缺點就是真的要花不少時間啦XXDD



3.香蒜麵包~~贈品
其實這個麵包是彩色水餃的老闆附送的...
我烤來吃覺得還不賴啦~~就跟一般外面的香蒜一樣囉!!
只是烤起來會變成像餅乾一樣~~~



4.還有...也有吃冰棒啦(COSTCO的)
覺得抹茶紅豆煉乳冰棒實在是好吃呀>"<

前面的第一口是滿滿的煉乳ㄛ~~然後後面就是抹茶紅豆...
感覺裡面是抹茶口味的碎冰+一顆顆的紅豆~~外面冰棒吃不到的口感哩!!
反正就是好吃啦XXDDD
上次已經先介紹了哈密瓜口味的...也還不錯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