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訂的芋頭酥今天早上收到啦~~XXDD
當場就去辦公室的會議室裡切來拍照~~^^
試吃的人都說讚阿~~我個人雖然沒有特別偏愛芋頭
不過也覺得不會很甜很膩...重點是跟"大甲有名的先麥"風格迥異
ㄟ...不過先麥的我好像也是很久以前吃的了
反正這次買的就是跟一般的芋頭酥不同啦XXDD
一般的芋頭酥的外皮是酥的...但是月十二曲的呢
皮可以說幾乎看不出來~~芋泥跟皮整個完全融合~~
吃下去感覺好像在吃一整球的芋泥一樣
感覺很奇特哩~~


因為滿600元就免運費了~~所以我沒有多約  才問到三盒就趕快下訂~~
嘗鮮動作就是要快啦~~XXDDD
(最近實在是有點太熱衷了~~這樣是不行的...)


打開其實外面還有一層封袋的...封袋未開可常溫保存至7/24
封袋開了之後就要放冰箱了~~
(好像是說沒有防腐劑啦~~不過因為這不是重點所以我沒特別研究)


乍看之下芋頭酥的外表並不怎嘛樣~~
外皮一看就知道不酥!!


但是裡面切開就讓人覺得很驚豔~~整個都是芋泥
根本分不出皮跟內餡的分隔線是哪啦!!!


而且不甜不膩!!!吃過的同事都說"讚"~~
還有人試吃之後中午又忍不住再去吃了一個XXDD

其實這芋頭酥不便宜哩~~單價一顆40元(一盒11入/440元)
不過我記得大概都差不多是這個價啦~~
聽說這間的芋頭酥中秋節都賣到沒貨哩~~
中秋節可以考慮再來訂這個~~XXP
這次是買來嘗鮮的...我跟人家分一盒...
我6顆同事5顆...其中4顆這個禮拜拿回去娘家~~
1顆現場切了讓大家試吃...所以實際上我只剩下一顆^ ^"
沒辦法~~老公不愛吃芋頭(應該說甜點他都不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