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沒法跟大家一起吃pizza無聊滴打哈欠滴奶油球~~
父親節當天奶油球滴照片...很多人都說跟小姪子越來越像
所以我把小姪子最近滴照片也一起放上來比較一下吧
大家來投票看到底有像沒像...


有嗎...??有像嗎...??小姪子也只有這個機會頭髮比奶油球多
呵呵呵~~~因為奶油球頭髮被剃掉嚕~~~
小姪子看我幫奶油球照像...一直看我在幹嘛
婆婆說他在等我幫他照一張啦~~~
幫他照了之後他居然跑來一直拉我的裙子...差點被他拉下來
大嫂一直笑他是"小色狼"~~~(其實他只是站不穩要扶吧)






奶油球只肯給把拔抱這種姿勢...我都不行~~~
可能我胸前那坨肉讓他覺得不舒服吧...
小歸小還是會有一坨在那滴~~~
同事說我的胸部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在哺乳的...
所以說ㄋㄟ...胸部小的也不要沒自信...
餵母奶成不成功跟胸部大小是一點關係都沒有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