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日)回娘家記
奶油球快要滿週歲之前的幾個月   娘家爸媽就一直在唸
唸什麼呢..??就在問我說要買啥麼東西給奶油球
不過我一直告訴他們奶油球的衣服太多啥都不缺
叫他們不要   後來娘家爸媽就決定用包紅包的方式啦~~
所以這個週末(5/31-6/1)就叫我一定要回家一趟~~

這天在家裡奶油球的精神就沒有很好...一直睡覺

不過他又不肯乖乖睡...就要歡很久~~最後只好用搖椅搖睡他

後來是娘家的爸來載我回去的 (下午3點)  因為老公沒有參與
主要是這次爸還說要帶我回去奶奶家一趟
去奶奶家只坐了一下下就離開因為奶油球認生
加上生病又一直唉唉叫~~大概不到半小時我們就離開奶奶家啦

在娘家坐了一會之後晚上我們就跑去了台中港裡
我很久很久沒有進到台中港了   裡頭變了不少(應該說我也沒印象了)
主要是要去那吃晚餐的啦~~


↑一進去入口處的超醒目標誌~~假日台中港的人潮很可怕的
大家都去裡面買海鮮ㄛ~~比較新鮮  但好像沒比較便宜啦哈哈~


今天的人潮不若之前...可能大家都以為會下雨沒出門吧呵~~
這裡是裡頭的觀光夜市(台中港=梧棲漁港)
不過我覺得裡頭賣的攤位好像都差不多差不多耶~~
就都賣些海產類的小吃...燒酒螺、魷魚絲、烤魷魚等等


我們後來是隨便進了一間店用餐...這個是我點的
蚵仔煎(50還60忘了)+土魠魚羹(70吧好像)~~
上面那是味増鮮魚湯~~爸媽們點的是蝦仁炒飯
我覺得頗貴...一份要80~~嚇  份量上我還覺得比靜宜商圈賣的少
反正...再這種地方  你也不用想東西會便宜到哪去啦~~


奶油球前天才發過燒   今天是頻流鼻水+偶發的咳嗽~~
整個人沒啥精神   一下子就看來很愛睏的感覺~~
因為他歡個不停   我爸只好抱著他像坐轎子一樣幫他搖搖搖
這小傢伙才能稍微安靜一點~~
結果我爸連晚餐的炒飯都是站著吃的XXXDDD


↑這是我們吃的那間店的門口現流海產啦~~

景1
景2
人潮真的是...還好~~


↑堆積如山的魷魚絲攤~~


後來我還跑去買烤魷魚打算帶回家給老公吃~~
烤魷魚攤的隔壁還有在賣烤山豬肉串~~


天很暗了~~不然這裡應該會有不少人在這合影留念吧~~


↑漁港內夜市環景~~

我們沒時間多逛   吃完晚餐就回家去噜~~
下次有機會再回來這裡溜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