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兒童遊戲室看來有點精神晃忽的奶油球~~很愛睏的感覺...
其實跟小米麻分手後我的美術館會面應該就算結束啦~~
本來我還不死心滴想說看會不會雨停了...
我們就再跑去美術園道那晃晃    不過  雨照下個不停
而且我跟老公兩個都還沒吃飯   從早上10點半吃完早餐到2點半
我的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了ㄌㄟ~~~
看還是雨下個不停  只好放棄去逛美術園道了   正事等於沒辦到
該去吃啥麼好呢~~本來想說不然就去中港路找間麥當勞隨便解決啦
不過我不知道是哪跟筋跟哪跟筋突然接在一起
我跟老公說我突然想到要去吃"吃到飽的火鍋"
然後兩個肚子明明很餓的人   就開始找吃到飽的火鍋
還故意從中港路繞去西屯路那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
找到一間在西屯路上的"麻辣狀元"    還蠻貴的說   一個人要388+10%
不過錯過這間下一間也不知道在哪了
我本來只想要吃那種200多就可以吃到飽的說...
1
2
沒精神是沒精神  但是黑社會老大的標準動作還是沒忘~~
奶油球這小子在推車裡其實也坐不太住...會一直唉~~
我只好把他推去一起夾菜~~還有取醬料時也是


這個跟天香回味有點類似   可以做鴛鴦鍋的   
不過因為老公嘴巴破火氣大   所以我們就沒點辣的鍋底了
而且我也想說可以煮一些讓奶油球一起吃咩~~


這個是上次在pchome買的   小獅王辛巴的寶寶食物研磨碗
我覺得還挺好用的說    把東西放在小的那邊用湯匙壓碎就ok噜
(碗內的是豆腐+綠花椰+南瓜少許)
奶油球是有吃了幾口   不過因為他有點咳   有時候沒吞好
就一副咳咳要吐的感覺...嚇死我嚕~~中間還真的吐出來
衣服都髒了~~只好回家再換嚕~~


這裡比較高檔的就是這個啦~~可口可樂不是用飲料機的ㄛ
是用這種玻璃瓶的咧~~有雪碧 可樂 跟橘子汽水3種


這間店是半自助式的    肉類跟海鮮比較高檔的食材是用點的
當然啦~~還是可以無限點   然後青菜跟火鍋料類的就是自己拿嚕
(我覺得這種比較好    肉類跟海鮮不是放在開放架上  比較新鮮吧~~)


送上來的牛肉盤跟海鮮拼盤~~有些是我們自己拿的啦~~


↑東西煮起來後奶油球有跟著吃些   不過他人不太舒服也吃不太下
我也不硬要他吃~~(有時他會吐哩)
這小傢伙如果不吃了   就會一直揉臉+搖頭~~

最後被我搖搖搖搖到睡著了~~動作很好笑~~
一隻手還扶著他的臉   感覺像是在敬禮@@



最後睡熟了~~手也掉下來了~~
上次婆婆說他有舉著一隻腳睡覺的   我就沒拍到   不然會更爆笑

在這裡吃完   午餐晚餐一起解決了   好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