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球這小子現在越來越會跟人家對應了
可以想見  將來我跟老公會有越來越多的笑點   噗噗

我們家現在的鍋碗瓢盆可以說都歸這小子在管
三不五時就跟我討湯匙  要鍋子
玩一玩都不知道甩去哪了
每次要用的時候都還要找一找湯匙在哪裡@@

假日的時候在家煮火鍋  這小子對吃火鍋沒很熱衷
倒是對用湯匙在鍋內東翻西攪的興趣更大
一直告訴他小力點 不要把東西挖出來掉到鍋外
終究還是失誤了~這小子噴了幾滴湯出來
我當場"厚~~~誰用的???"
這小子當場把湯匙鬆手  一直盯著噴出來的湯
我又問"你看 噴出來了厚~誰用的阿...??"
這小子這時舉手碰了露在鍋外一截的湯匙
還回頭對我說"嗯"(意思是--湯匙弄的...不是他)

老公當場也瞧見 我們兩個同時"噗"笑翻
這小子我馬上把他抓起來哈癢
"是湯匙弄出來了厚~不是你弄的  很會推懈責任咧你"
不過我想這小子被哈癢到笑到不行
大概也沒聽進去我說什麼了 噗噗
XX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