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646.JPG
小子的兩歲生日~感覺過好快喔  奶油球居然兩歲了耶^^
因為正在減肥 所以其實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蛋糕要買小一點的
有看到彰化的喜洋洋有在賣4吋的蛋糕  不過要3天前訂
端午連休之前我忘了  放完假回來 想說來不及訂了
乾脆去85度C直接買個小塊的就好  省得到頭來還得我解決
之前猶豫要不要訂喜洋洋的4吋蛋糕 
主要也是它的蛋糕體不能讓我挑  問過店員說是固定的香草~
唉那我就不喜歡咩~要破功也要吃我想要的口味ㄚ 噗噗

所以當天下班 想說時間還早 去85度C買塊蛋糕應該時間很充裕
結果剛好85度C現在有在飲品買一送一優惠  人超多的@@
我又很欠扁的  手癢買了兩杯檸檬青茶(買一送一咩)
等了好一會哩@@

DSCN7649.JPG 
DSCN7651.JPG
在火車上先把蛋糕照一下  不然回去可能沒法照了 哈哈
這個蛋糕我之前就買過了  我覺得很可愛阿~應該可以吸引小子的目光^^

回家讓他自己吃  是說他根本沒自己吃 都是我餵
小子只負責玩  把美美的蛋糕給我挖到不成形@@
DSCN7655.JPG   DSCN7653.JPG
被搗成泥的蛋糕~~@@

DSCN7654.JPG 
現在都沒法好好照相了  這小子看到相機就會想要看
(他知道會照出相片來)重點是我還沒拍阿  相機就把我拿去看
我要拍個屁阿>"<

後來還要由我來處理(吃)掉被搗成爛爛的蛋糕@@
今天晚餐沒有吃  想說中午哺乳麻聚有吃囉^^
解決蛋糕之後還有吃無糖優格 又吃西瓜 哈哈
結果我還是有吃嘛!!!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