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其實是6/4晚上的事情嚕~差點忘了要寫

在婆家一如往常的我先吃飽等老公吃完才回家
奶油球這小子也不太安份 跑來跑去的 自己玩著
我呢~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電視新聞
忽然  小子跑過來跟我說"臭臭"
(我記得是說"臭臭"不是"嗯嗯")
我聽了小懷疑 還再次確認滴問小子:哪裡有臭臭(大便)??
小子說"有"
然後我就半信半疑的 跟著小子跑過去樓梯那裡看
婆家的客廳過了樓梯之後就是一個房間
房間過去才是廚房  中間房間的燈是開著
房間門有半透明的門簾(到底的)
我小心翼翼的把門簾給撥開  看著地上
地上有小小的塊狀的不明物體  還是被踩扁的狀態
我蹲下去研究了一下  確定真的是大便@@
大便...??怎嘛會有大便...??
這時婆婆剛好從廚房走過來了 問我發生什麼事..??
我自己也一頭霧水中  只能告訴婆婆說
小子跟我說有大便  地上有被踩過的大便
後來聽了婆婆說才知道  小姪子大便不小心掉在地上
(小子叫我去看大便的時候  小姪子正在蹲小馬桶中)
婆婆要揀 只揀到一小塊 婆婆說  應該是奶油球不知道去哪踩到了
@@"當下 我還不知道該怎嘛反應@@
婆婆又要我看看小子的腳(有穿鞋)有沒有大便
我要檢查 這小子大發脾氣@@"  大吵大鬧不給脫鞋
鞋上真的有便便@@   不脫怎行阿~~
硬是把鞋給脫了  婆婆就拿去廁所刷一刷@@
一邊刷還一邊說  還好奶油球這小子會說  沒有跑來跑去的到處印
想想也對厚~~
還好小子會真的來告訴我(也還好我沒有不理他 噗噗)
不然這下子我們帶他回家  車上、家裡的地板可能全都會沾到
嚇~~(雖然沒有很多)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一個重要的道理
就是不要不理小孩子要表達的 哈哈~
奶油球這個年紀  應該也還不懂得說謊啦XD
不過說實在 小子雖然會表達 有時候我還是會有聽不懂得時候
後來我就學到了一招  叫他牽我去看  叫小子指給我看
看他到底是要幹嘛~然後再當場跟他說行不行
噗噗噗XX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