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再看清楚點...發現原來是掛在別的地方...還好還好~~~
(像這種比較小型的家飾店通常貨都只有一件...我們的雕像就是這樣..)
但是我又看到了令我吐血的一件事...
就是昨天我們買的音樂双人...這裡也有賣
而且一對才1200...比我們買的還便宜100元...實在叫人太氣憤了~~~
兩個人在店裡逛了一圈...沒有什麼能特別引起我們興趣的...
於是就在那討論要買哪一個豎琴鐘(有兩種樣式)...
一個比較便宜...但是造型比較常見
另一個貴200我們還沒看過那個造型滴鐘ㄛ....
後來我還去問店員說有沒有折扣
乖乖!!太好運了...月底前85折耶~~~那還等啥ㄋㄟ...
當下覺定就刷了那個貴的1280的鐘了
折扣後就是1088...然後跟老公心滿意足滴準備刷卡付帳...
店裡的客人還不少...小姐一副很忙的樣子...態度上有點差...
而且很扯的是:我們那天在藝術街買的東西人家都用發泡紙很細心滴包起來...還裝盒子
這個小姐完全沒有包發泡紙...然後盒子也不夠大...大概鐘面有1/3還露在外面
然就就用一個袋子就給我們了...看得我=.=目瞪口呆....不過我也沒說啥
後來我們又在那裡的商店街繞了一下...吃飯就打算要回家了....
兩個人都覺得頭昏昏腦脹脹的不太舒服...
離開時我還一直很CARE我們的音樂双人貴100元的事...
老公:不要難過...你就想說我們買的那個還有用保麗龍保護起來裝箱...
老公:這間一定沒有...直接丟在袋子裡給你了...所以就當100元買個好包裝保護吧
我想想也對...那個音樂双人還蠻長的...如果沒有包裝不曉得會多難拿哩
老公真會安慰人...至少是讓我釋懷了...接受貴100元的事實噜~~~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