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其實應該要從上個禮拜四還禮拜五說起吧...傍晚老公在沙鹿車站等我下班
不過等我一上車的時候他卻剛好接了一通電話...而且一講就講了蠻久的...
我大概知道是房屋的仲介商...不過對於她到底是誰卻沒有個譜...
而且我們已經很久沒跟仲介再扯上關係了...因為早在2個月前我們的房子就已經訂了
雖然那段時間還會有仲介打來...那也很正常...但現在都過那麼久了...怎麽還...??
聽著老公的對話...心裡漸漸有了譜...但是也漸漸心生不耐...
這仲介的打來盧啥麼的...??
大概的內容就是一開始仲介打來關切老公我們的房事如何...老公就跟人家說我們有買了
然後仲介就又問說那買了哪裡...老公不疑有他告訴她我們買的建案"生活家"
這很正常...之前我也留過我的電話...也是有仲介打給我關切我們房事的進展程度
當我們確定買生活家之後我就有告訴打給我的仲介我們買哪裡...
也沒想到說會有啥麼問題出現的...連仲介問我們買多少我都據實以告...
沒想到老公跟她說我們買生活家...這就是事端...那仲介小姐一副我們怎麼這樣的態度
弄得老公莫明奇妙...我在旁邊當然更是霧煞煞...心裡頭也很不滿仲介是在吵啥吵的
原來那個仲介是之前婆婆跟她接洽過看房子吧...我們從來沒看過她...
很自然的我們也不知道婆婆跟她之間到底發生了啥麼事...我們完全不清楚....
後來才大概聽出當出"生活家"的房子是這位仲介小姐(代稱A好了)介紹婆婆去看的
不過老公不停的告訴那仲介的小姐:我不知道妳跟我媽間到底怎麼談的...
老公:不過去簽約這事是我自己決定的跟我媽沒關係...有啥事妳直接跟我媽談...
A小姐似乎惱羞成怒...最後在跟老公大吼:你們這樣以後沒人敢介紹你們看房子啦!!~~~
這是後來老公轉述給我聽的...聽老公在跟她說的當時其實我有股衝動想要搶過老公的手機
好好跟那A小姐講講:不然你現在是打來吵什麼...
老公其實也在電話中跟她說了...意思就是她跟我們或是我婆婆之間完全沒有簽約的關係
所以理論上我們根本沒有欠她什麼的...但她何以打電話給老公還這樣說ㄋㄟ...???
我不知道...老公...也覺得莫名奇妙...後來我們就回去了....
因為老公講電話耽擱了不少時間(大約有10分鐘吧)...而我的火車剛好那天又有點慢分
回到家已經蠻晚的了...婆婆在門口看我們回來還問我們今天怎麼比較晚...
我就很多嘴的跟婆婆說了老公接到的電話...
從婆婆的口中證實了那位A小姐就是介紹婆婆"生活家"的仲介小姐...
其實週四還週五那天發生這件事後我們也沒有特別放在心上...事情就這麼過了...
沒想到事情其實根本還沒結束...昨天回家的時候婆婆又提起這件事了
原因無他...因為A小姐又打電話給婆婆了...阿現在到底是啥情形呀~~~
經過一番了解...大概知道了當初A小姐曾經到家裡來載婆婆去看生活家的房子...
也跟A小姐約了說要再跟我們一起去看一次...不過跟我們一起去的這一次我們並沒有去
因為印象中那天我們就睡到自然醒...根本也沒想到這件事...阿哈
後來因為我們也知道生活家的地點了...跟老公兩個人就自己開車過去看了...
那時是週六...然後婆婆不知道如何找到建商的住址的
(其實應該很容易...因為現場還在施工...只要隨便抓一個工人來問就知道啦)
我們還去建商那拿了廣告書回家研究...也去問了建商的陶經理...也協議了價錢
這些事在之前的文章中我應該都已經提過了...所以就不再贅述了...
隔天我們就帶著10萬去找陶經理下訂了...事情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