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薑花很香內~~整個辦公室都是香味~~~
【預計行程】6/3婆家奶油球慶生   6/14奶油球週歲趴     6/28-6/29南庄遊!!??
6/4  第1次更新

6/1(日)
*回娘家...如果沒下雨的話~~
*爸來載家裡載我  先去了奶奶家   奶奶第一次看到奶油球ㄛ!!
*因為奶油球歡歡的   所以一會就回家去了~~
*晚上去台中港逛   台中港我好久沒進去過了哩~~變得很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以為會下雨   所以都沒啥麼人~~
*在台中港裡吃飯   還買了一隻烤魷魚回家給老公:p
*爸包了了個大紅包給奶油球  說是週歲禮!!??
(本來還要買蛋糕的啦  不過我堅持自己去訂造型蛋糕哈)
*回到家快要8點嚕~~


6/2(一)
*婆婆說早上又把奶油球帶去看醫生了   吃了就吐出來..!!??
*下午臨時請假回去顧奶油球了~~
*剛好衛生所我的個案管理員打電話來問我情況...
*6/4要再回診啦~~到時候情況在說...
*小姪子不知道是不是被奶油球傳染...說是從週五晚上就開始燒~~
*小姪子發燒還比奶油球久咧~~也吐跟拉~~
*我下午回去在婆婆家陪奶油球   小姪子就拉了2次~~@@


6/3(二)
*領蛋糕~~婆家慶祝奶油球滿週歲ㄛ!!
*還在下雨   厚~~我們的哺乳媽媽聚餐啦!!就近好了~~
(這群媽媽實在是沒吃大餐不會善罷甘休...哈)
*課長今天請假~~
*嘩~週一買的野薑花全開了~~整個辦公室都是花香
 我要來收費啦~~哈哈XXDDD
*看同事買的鞋不錯   休2個小時提早下班也去買
  摩曼頓的 "王心凌代言的水娃娃鞋"  買1送1  只要890元ㄛ~~
  (自由時報的優惠券買的   其實不用優惠券也可以買啦)
*蛋糕還不錯吃咧   雖然做出來的跟我期望還是有落差啦~~
*早上買的蔥油餅好吃   到週六買2送1  明天再去買!!
*厚~~是奶茶的關係厚   下午回去胸部還挺硬的耶!!
*奶油球慶生  婆婆也有給紅包呦~~



6/4(三)
*榮總回診  休假半天~~應該不需要再拿藥了吧!!
*至今天為止   抗結核藥物服用滿6個月!!!!
*新鞋好穿啦!!!!重點是下雨天不怕水哩
 火車改點後我變成要趕12點20分的車了~~唉呀!!
*沒下雨  搭同事的便車去火車站  哈!!!
*回到沙鹿還很早哩~~先跑去逛一下才去坐車
*不過看診等的有點久~~醫生說我的藥最好吃到180天
 所以保險起見再開2週的藥給我吃~~可是我自己算有180天阿~~
 從12/5~6/4明明就26週*7=182天
*還先去照了X光  才回家   所以回到家都3點了~~
*去照X光還發生了超糗的事情啦
*醫生說下次就不用回診啦    3個月後再回診就好~~回來追蹤



6/5(四)
*早上又買了2束香水蓮    20支150元~~
*晚上大嫂帶了蛋糕跟泡芙回來  吃飽飯馬上就吃^^
*收到奶粉網站的入會禮  是寶寶叉匙組~~
*婆婆抱怨說那個送入會禮來的送貨員超沒品  門鈴按一下就可以
 居然按了3-4下啦~~~
*大哥帶回來好多好多玩具ㄟ~~家裡兩隻小的眼睛都亮了
*可憐的品嘉鼻水流不停中~~被奶油球傳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