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週三去榮總回診發生了件超糗的事情
是這樣的...醫生說我的結核這次看完就可以"完治"(完成治療)
所以要我去照X光備案~~本來我想說不然就下次再照
但是下次照我又要多跑一趟   照個X光應該不會太久
就這次照一照好了~~
照X光女生都必須換衣服   把裡面的內衣(胸罩)脫掉
才不會影響X光片的判斷   這個我也知道
只是剛好我漲奶中(阿就從早上親餵完到下午2點半啦當然咩)
我才換好衣服在心裡頭犯嘀咕的想說"不能亂想  等下奶陣就慘了"

才想完沒兩秒
哇靠~~~我的兩邊乳頭馬上一陣麻痛
這下丟臉啦~~我只好趕快拿外套起來遮著
剛換上的X光照相專用的上衣已經兩邊都一攤一攤的水漬
我差點沒昏倒~~
現在只想趕快照完趕快去把衣服換回來
糗死了~~~

也還好那個照X光的操作員是女生  萬一被發現我也比較能解釋
也還好一下子就輪到我了
不然我真的會想在那挖個洞鑽進去....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