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ㄋㄟ...小姐不敵我的盧功...答應折現了...
不過因為折現對她們來說比較吃虧...會少賺...所以她們是用85折算給我的
4200打85折後就是3570嘍...(原本的1000折200算是打八折)
雕像如圖(整尊至少100公分高度...材質...不明...不了解)

再一張沒有閃光的...比較暗...有朦朧美ㄋㄟ....(兩張都是在家裡拍攝滴)

不過我又出現了「錙銖必較」的歐巴桑本性...要求小姐70元尾數去掉...嘿
小姐又輸了...答應我3500付現...可是我跟老公身上沒有那麼多現金呀...
最後小姐還是很無可奈何滴讓我們刷卡了...但是不曉得是不是給人家殺價殺太多遭天譴
刷卡的時候出了問題...我的卡片刷磁條失敗也就算了...沒想到連晶片都讀不出來
小姐說要替我打電話查一下...結果一打就是N通...就是問不出個所以然....
最後只好用取得授權碼的方式...手工開簽帳單嘍...不過也已經過了至少20分了吧我想
小姐直說讓我等很久...是沒關係啦...卡片在人家手裡也不能跑開咩
小姐說應該是她們的刷卡機有點問題...之前就有讀不太出來的問題了...
我的更糟...試了N次還是沒法讀出來...還建議我回去要用眼鏡布之類的擦拭...ㄛ...
本來是想跟小姐說東西先跟她們訂...然後放在她們這直到我們房子OK再來載(她們也沒在幫人送)
不過小姐是說不建議...而且也不能讓我們只付訂金...一定要全部付款...
所以後來就說好由她們幫我們包裝起來...我們繼續逛...逛完了再回來取物...
於是跟老公就離開這間店前往下一間嘍...ㄛㄛ...真糟糕...才第一家就敗了3500...
想之前辦聯邦的國旅卡時是辦白金卡...別誤會...是不管誰都辦白金卡...
不是因為我薪水多...小姐的意思是說白金卡服務比較好...不過額度就蠻高的15萬
當時我硬是把額度給降到最低的30000元...因為沒想到會有啥機會刷卡...想說只為了要起休假補助
後來才發現原來可以累積現金回饋1%...現在可以的話我就超愛用刷卡滴ㄋㄟ...
現在反而覺得30000的信用額度有點吃緊...不過撐過這段時間後應該就不會啦...忍著點
上週的時候還特地沒等帳單下來就先去郵局劃撥了...因為額度只剩下5000多...
月底要扣所得稅了...不趕快補滿額度是不行滴...會開天窗ㄋㄟ
還好上個月的帳單內就有含了在家樂福刷冰箱的帳了...
也正因為如此冰箱的錢付了現在才有那麼多額度可以盡情滴刷...呵哈...
跟老公兩個人就這麼一張卡...這陣子累計現金回饋可以累積滴很高興嘍...嘻
阿不好意思我又扯遠了...歹勢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