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場對上的是專任教師組...對手的兩個人都超強滴...由於老公的搭擋相形之下較弱
所以很快滴敗陣下來...本來以為打完了可以走人了...沒想到還有第五場呢...
第五場是對行政人員組...其中還有一個是體育組長ㄛ...對手先對老公的搭檔殺球...
所以第一局的時候老公輸了...但是後來老公就豁出去了...想說要殺大家就來殺咩...
老公於是大開殺戒...對方的殺球當然不如老公強啦...所以老公最後連贏兩局扳回勝局嘍
我ㄋㄟ全程觀戰...欣賞老公神勇的英姿呵呵...等他下場的時候還殷勤的遞飲料外加鼓掌ㄋㄟ..
(飲料可是自己從家裡帶的...晚上特地泡的蜂蜜綠茶哩...老公超愛喝的ㄛ~~~)
最後閒得發慌的我...還跟老公從體育器材室拿了羽球拍對打了一下羽球....
不知道有機會可以打...本姑娘還穿著裙子穿著休閒鞋應戰...
不能用力過猛不然會滑倒咧...跟老公打了幾球後看已經有人在離開了...
老公不打算跟同事去吃飯...所以也沒有跟同事們打招呼...就帶著我遠走高飛....哈
另外忘了講一件比賽中間發生的事...就是老公在休息的時候...
碰到一個同事...那同事還是老公也是老公以前的導師ㄛ...頭髮都灰白了...
老公的導師走來跟老公還有我哈拉了一下(他還用很不確定的眼神問老公我是誰...)...
然後就直接問我們小孩幾個了!!!?老公說:我們才結婚一年多啦....
老公的導師:那趕快生呀...我知道了一定是他不夠努力(指著老公對我說)....
=.=結果我跟老公只好笑笑...滿天烏鴉亂飛...我說老師呀!你嘛幫幫忙...沒聽過人家「計畫生育」嗎??
後來老公的導師跟我們閒聊一陣子後就去找別人啦...他還說他不是來比賽的是來加油的=.=
看他走遠的背影...頭髮高高的綁著髮帶..穿著運動外套跟寬鬆的運動褲蓋住膝蓋(有點像籃球褲)
我忽然跟老公說:我覺得你的導師很像一個人耶....
老公問:像誰..???
我(很正經):很像Q版的「櫻木花道」...
老公正在喝著飲料差點沒笑到吐出來...還直說被我這樣一說還真的挺像的...
呵呵...就真的有點像咩^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