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跟老公兩個人的房子...跟老公可是絞盡腦汁想要把它佈置成我們想要的樣子
要唯美、浪漫...還要不失典雅...不過因為資金實在非常有限...
我們買完房子後...沒有那個美國錢可以再去裝璜啦...
只好退而求其次去買些價錢在我們接受範圍...質感好一點的傢俱...然後再在買一些擺飾嘍
(這就是為啥每次買完傢俱都會被婆婆唸...因為我們都買得比大哥的好...而且貴....)
最近剛好傢俱已經看到我們不敢再走進傢俱店了...因為沒有啥正當理由了...
算一算我們的傢俱已經分別跟很多家傢俱店買了...如果再去看別間...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人家退換
(沙發跟茶几組1家、床組跟休閒桌椅組1家、電視櫃1家、隔間櫃&床墊1家...總共有四家之多)
想想那些傢俱我們都覺得還不錯...所以決定不要再逛傢俱店了...
既然不逛傢俱了...又自從上次逛了世貿滴傢俱展買了那個漂漂的流水擺飾...
兩個人就作起了買擺飾來佈置新家的大夢...所以這個週末我們就決定要去逛東海附近的國際藝術街
週六在老公打玩桌球賽後...我們又去瞧了瞧房子的進度(然後很失望滴發現沒有進度..都是別人的進度)
兩個人就直奔藝術街...本來是打算要去逛逛瞧瞧有趣的玩意兒的
因為之前有跟老公逛過...藝術街的東西都很貴...不是我們這種窮人可以買得起的
但是人是有求知慾的...總不能一輩子都不曉得東西到底有多貴吧...所以我們就很勇敢的去看了
藝術街其實並不長...但是家飾店開得算很密集...整條路上至少有6.7家以上的店...
有間印度風的我們就沒有進去看了...跟我們想要的風格相差太遠了...省去...
其他的就是一些有氣氛的茶藝館..異國料理店(通常是義式料理)...店面通常都蠻漂亮滴
之前曾經跟老公來這裡的一間義式料理店"薇拉"吃過(刷國旅卡)...還不錯吃...
它跟"佛羅倫斯"好像還是同一個老板呢...用完餐會送一張超濃起司蛋糕券
很好吃ㄛ...老公拜託他吃都不肯...只好我自己一個人解決了...
不過因為吃飽了才吃...覺得有點吃不下...又都起司味...吃到後來有點可怕說...
ㄟ我這傢伙在餐還沒來之前就去逛人家的雜誌櫃...結果櫃上有放我就拿了一張(以為可以隨便拿的)
結果那天當場就用掉了...後來小姐還是又有送一張...改天有機會還是可以去吃滴^__^
回歸正題...藝術街我們就一間一間家飾店就進去逛...第一間一進門小姐就告知有特惠
耶???有特惠ㄛ...真是lucky呀...小姐是說1000元就有200元的折價券(可馬上用)...
我這個人就很厚臉皮滴問說可不可以直接折現...哈哈...
小姐面有難色滴說如果我們有看喜歡的會給我們最優惠價滴...所以就跟老公在裡頭逛逛嘍
一開始我們是看時鐘滴...時鐘大概都要800~900之間...看一看也沒特別喜歡滴
逛了一會我突然發現了新大陸...我叫老公過來瞧瞧...
直跟他說我要買這個(其實有點開玩笑性質...因為我也不曉得多貴說...)
那是一尊...嗯...該怎麼說ㄋㄟ...應該是說是"希臘或是羅馬的女人雕像"...
因為跟老公兩個人對這類的藝術品沒啥概念滴...價位多少根本心裡沒譜...
所以老公看完之後就跟我說"這個至少要上萬塊...別想了~~~"
可是我這個人ㄋㄟ就是很固執...一定要給它眼見為憑...一方面也是想知道這類藝品的大約價位啦
所以跟老公兩個人東翻西翻要找它的標價...終於在雕像滴後方下面找到嚕...
標價4200...我可得意了咧...直糗老公:你看~~~還說上萬元咧~~~
當下盤算了一下4200可以折個800元變成3400....
(剛有說1000折200...我就直接給它這樣算啦...其實後來怎麼算也不確定)
跟老公兩個人在那...其實很心動了...雕像兩個人都有喜歡...(會附上照片給各位看滴)
不過應該是說我比較想要買...所以我才說我已經變成"敗家女"了咩~~~
我一直問老公覺得可不可以...問到後來老公說看我...因為是要刷我的卡片滴...
於是我跟小姐交涉...說是不是可以3400的價錢直接折現金後賣我們....
小姐一直要我們看一下她們的鐘...如果有喜歡可以用補差價的方式買...
就是說如果我們看上一個900元的鐘...可以加100元買鐘...雕像是原價..等同雕像折了800賣我們
但是我們看一看鐘並沒有激起我們特別的興趣...所以一直盧她們說直接折抵現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