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了幾間店下來...其實有看到蠻多喜歡的...像老公就有看到"沉思的男人像"
不過太貴了...要5000多哩...只好作罷...
逛最後一間店的時候就下起雨來了...而且還不小....
本來想說要等一會看雨會不會停...但是就是沒變小的跡像...
付完了帳...是用信用卡...乖乖..這間就可以刷啦...那看來不是我的晶片有問題嘛!!
在外面罰站了一會...因為停車停得蠻遠的...也沒想到會下雨...想說就陰陰的
所以都沒拿傘...老板娘還好心叫我們在裡面躲雨...
後來乾脆說傘借我們我們去開車再拿傘還還....於是跟老公先把買的東西寄放店內
共撐一把傘就去牽車嘍...因為車停得還小遠...比較靠中港路的地方...
中途還去便利商店領錢...要付那個"音樂双人"的錢...
我還沒在外面的提款機領過咧...還在那研究老半天不太會用(平常都只用縣府樓下的台銀提款機)
走到車那時跟老公兩個人都差不多身體半濕了...老公的鞋也全濕
不是因為他自己踩到水...是我踩到水把他都濺溼了...歹勢啦...因為我穿的是不穿襪的鞋
所以踩水沒關係...我就在那踩得很高興...老公就全濕了...哈
我還怪老公:又沒要打球幹嘛穿球鞋出來呀~~~(明明是我把他的鞋踩濕了說...)
老公:我早上比賽桌球呀~~~(很無辜)噢!!對ㄏㄡ...我忘了...哈哈
我們開車開進藝術街內...雨變得下好大...還好我有跟老公一起牽車...
不然老公肯定會很麻煩...我們到了第一間(在右手邊)...我就進去要拿雕像...
後來是小姐搬出來的...直接放進我們的後車座...小姐還叫我留下資料做會員資料
也好...以後有特價就可以知道再來買...阿哈哈哈~~~
第二家就由老公下去了...因為在左手邊...老公就叫我在車內等...
然後拿了錢下去付帳...老公還很勾以...自己提了東西拿來放後座...
我問說:她們居然不幫你拿ㄛ...??太過份了...
老公說:沒有啦~~我不要她(老闆娘)幫我拿的啦...想說很輕...自己來就好...省得麻煩
原來如此...老公後來又說:那老板娘還問我說「你那個"女朋友"ㄋㄟ...??」
老公還更正說"那是我太太..."老板娘才恍然大悟..還頻說:"感覺你們很像情侶...
喔呵呵呵~~~可能是因為今天穿得比較漂亮(穿上班穿的衣服)吧...
不然有時候都只穿運動服(跟老公要去打球)...如果穿運動服就會覺得我們是夫妻了吧
不過...哪個夫妻不是由情侶走來的呀...老板娘可能看我們打打鬧鬧兼有說有笑滴吧~~~
最後一站是要還雨傘了...明明藝術街是單行道的...結果一些車都很白目都逆向
加上下雨天...整條路簡直是塞爆呀...老公一直很小心翼翼滴開著
最後只好在路邊臨時停了一下...然後老公又衝下車..以最快的速度拿了東西.還了傘
可憐的老公身體都濕掉了...最後我們載著一大車的東西...回家了...
公公剛好不在家...不過還是被婆婆給瞧見了...老公搬那尊大雕像...
其他的由我全包..因為很輕...不過體積很大到是真的...
婆婆問老公拿的那是啥...看來一副很重的樣子...老公據實回答說是雕像
婆婆又問:多少錢...??老公跟我兩個人早就想好了:2000元...哈哈
然後兩個人連忙逃去樓上了...不敢多逗留一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