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去樓上之後,我把敗來的寶貝們先安頓在房間的角落....
確定就算我家那隻小傢伙上來也不會對它們有生命威脅後...轉頭一看...
老公抱著那尊雕像...正在拆...我說:你要把它拆了ㄛ....
老公說還沒搬去新家的這段期間就這樣放在電視機旁每天欣賞吧~~~呵呵
所以我才能拍了前面那兩張相片...其他的呢...因為都在盒子裡懶得拆開來
就只能等搬家之後再來拍照嘍...當然啦是歡迎個位親朋好友們...可以親自前來
因為相機拍起來畢竟還是跟現實有落差的...而且也只能單項樣品拍攝....
也拍不出整體擺設的感覺ㄛ...所以歡迎大家在我們新家整理好之後來參觀參觀ㄋㄟ
時間不限定...只要跟我說一聲...就會在家等你們來ㄛ~~~
對於雕像老公可是越看越喜愛ㄋㄟ...看到老公這麼欣賞...我也很開心滴
想說當初衝動把它給買下來是正確滴嚕...老公還說如果還有類似的...他想要多買幾座
比如我之前說的那個燈就跟這個很像...
原本打算暑假的時候要再規劃去玩一趟的...把國旅卡的額度用一用...
現在因為有太多東西想買了...所以跟老公討論後的結論就是:不去玩了...錢拿去買擺飾吧
而且我已經想好要買哪個了...就前面說的那個燈...還有掛牆壁的那個很美的流水擺飾
老公回到家之後還去網路上找我們在藝術街看到的羅馬柱...
兩根羅馬柱放一起...上面可以擺一塊玻璃還啥的...就又是像一個架子那樣了...
感覺起來也很美觀滴...不過羅馬柱一根都好貴...大概至少3500起跳...通常都4千5千的
但是樣式上也不一定...不一定都好看...像有的羅馬柱上面的小天使就會感覺笑得很詭異
看得我們怕怕...呵呵...老公在網站上面看的也有看到不錯滴說...而且也蠻便宜的..
所以到時候有機會會再去逛逛嘍...說不定也會在網路上買呢
說了這麼多,我總算把我跟老公「週六的敗家實錄」寫完了...兩個人逛藝術街逛得腳好痠
昨天實在寫太多了寫到不太想寫...也沒想到可以寫這麼多哩~~~
當然嘍..週六寫完就換週日了...週日就比較沒有啥了啦...
週日跟老公特地去逛了B&Q內的那間家飾店...想要去看那賣的時鐘...
打算去買下那個豎琴鐘滴...跟老公也睡到很晚...快要中午才出門的...
一進去的時候一看店裡的牆壁發現豎琴鐘不見了...我還很傷心滴跟老公說:被買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