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哥回家就拿了一大袋的東西   倒出來全都是玩具~~
其中裡頭有一架跟坐著的奶油球一樣高的機器人
厚~~奶油球這小子可對它有興趣極了咧~~
一直要去拉機器人頭上的兩條天線...


奶油球:哈嘍~~你好!!以後你就是我的新保鑣嘍~~要好好保護我嘿!!!
                握握手表示我們兩個是好朋友ㄛ~~~
(馬麻:你這小子 玩具是你可以獨占的嗎...???還有你哪需要用到保鑣!!)

雄壯威武~~


機器人灰頭土臉的(很多灰塵)  阿嬤幫機器人擦澡中~~


本來以為奶油球會怕機器人的說(因為很大一台阿)
上次大嫂帶回來的這隻麥當勞玩具
(很抱歉我不知道它叫啥...只隻到它跟小熊維尼似乎是同掛的啦哈哈)
這隻小驢是發條動力玩具  轉一轉就會一步一步慢慢向前走
奶油球第一次看到這個居然害怕的大哭
(可能以為是啥麼鬼東西要來咬他了....@@)
直到最近我玩給他看  他才慢慢習慣   現在看到小驢走路也不會怕嘍!!
至於機器人  因為搖控器太久沒用  現由公公修理中
如果修好了機器人會跑   奶油球說不定會怕也不一定啦~~

1
2
3
滿地的玩具~~~~族繁不及備載...

同場加映:奶油球偷摸品嘉的頭
之前奶油球看到小嬸家粲閎一直都給人家偷摸頭
而我們兩個媽一直都拍不到照片
這次我可是拍到奶油球摸品嘉葛格的頭啦~~要來放鞭炮厚


奶油球:嘿~~借偶摸一下...


品嘉:喂喂喂~~摸啥麼摸阿!!?!?摸一次50元~~


奶油球:借摸一下又不會怎樣~~小氣葛格!!
品嘉:阿是沒看到我ㄌㄟ無營ㄛ!!!煩死了~~

婆婆說奶油球很會看人ㄛ~~比如說婆婆的頭髮他都直接小手一抓
讓人家痛得哇哇叫~~但是對品嘉  可就不敢嚕
可能怕品嘉會扁他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