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    第1次更新

6/1(日)
*今天流鼻涕的情況好像變嚴重了   也咳得比較多~~
*下午3點娘家的爸來載我跟奶油球去奶奶家   看奶奶~~
*奶油球不肯給奶奶抱阿~~想當然爾
*奶奶也給了個紅包ㄛ~~
*今天奶油球精神更不好了   一直想睡覺~~
*只要睡醒了心情有陣子會比較開心   但過一會就又開始愛睏歡了
*沒發燒了   就流鼻水跟咳嗽~~
*晚上去台中港觀光漁市裡逛逛   時間有點趕   只吃了飯就回家~~
*奶油球幾乎由娘家爸媽在抱的   我輕鬆不少XXXDD
*爸連吃個飯都要站著   誰叫小傢伙心情不佳破病中   破病的是老大咩
*晚上也早早就睡了~~
*睡了一會這小傢伙不知道哪跟筋不對居然爬起來坐著
 靠著抱枕  然後眼睛閉起來準備要睡去了~~
*阿是想要練習坐著睡嗎...??



6/2(一)
*婆婆覺得奶油球咳得嚴重   又帶去看醫生了~~
*老實說我週日是覺得還好耶~~
*重點是我知道感冒沒有特效藥   還是要靠自己的抵抗力
*不過婆婆不會了解啦~~
*婆婆中午打電話來說奶油球吃一吃就吐   吃的藥也都吐出來
*所以我才反對餵藥阿~~
*我是"母乳療法的支持者"啦~~我寧願他多喝點母奶
*所以下午我臨時請假回去顧奶油球了~~
*不然奶油球都沒有吃東西  水份也不太夠   還是要靠我的ㄋㄟ啦
*我心裡其實在想   這個時候應該很安慰奶油球還有我的ㄋㄟ可以吃
*這小傢伙生病   感覺也更戀ㄋㄟ了~~緊緊巴著我不放
*4點多奶油球睡一會醒來  婆婆又餵藥   
*後來奶油球還是有點吐出來~~
*是說   流鼻水的狀況是真的有改善啦~~
*晚上要帶奶油球回去  藥我也帶回去備用了
*不過我心裡頭是不打算餵的啦~~
*我還是覺得藥能少吃就少吃!!!
*回到家因為老公有買柳橙汁   奶油球看來想喝   
 我弄了些稀釋用湯匙餵他~~
*奶油球也喝了20-30CC以上有吧~~
*不過後來又不知怎嘛的   又吐了出來@@
*只好重新洗澡~~
*最後我也沒餵藥了~~等下把吃過的ㄋㄟ都給吐了怎嘛行~~
*奶油球也就這樣一路睡了~~咳嗽也還好
補充:
*注意看了一下奶油球的牙  發現至少有5顆嚕
 看得到白色部分的...上3下2
*婆婆也說  可能是最近牙長得勤  身體也比較容易不適啦~~
*婆婆還說  去看醫生時  她有順便看到奶油球的後牙齦
  發現奶油球的後牙齦鼓鼓的  好像要長了~~
*我說:怎嘛可能  前面都還沒長齊咧~~@@
*婆婆堅持說有   我一直找不到機會看咧~~


6/3(二)
*晚上有幾次還想爬起來玩咧~~不知道是不是睡得夠多了
 還是精神轉好啦...?!!?
*最近睡覺給他圍肚圍了~~不然都踢被子(懷疑是這樣所以著涼了)
*早上五點居然就爬起來要玩~~還嘿嘿笑很開心  
 怎樣叫他睡都不肯了~~還攤在我身上跟枕頭上  一副在坐日光浴的感覺@@
*早上帶去婆婆那   居然不給婆婆抱去  一直生氣滾來滾去= =
*下午打電話回婆家   婆婆說今天精神好多了也不怎嘛肯睡了(果然)
*藥還是有吃~~說把這次的吃完就好(共9包藥   不過昨天吐很多掉了)
*還是有流鼻水  下午吃東西咳嗽又有吐些東西   早上就還好
*下午我回家時(約5點)看奶油球狀況已經很不錯嚕~~
*病好了吧~~^^
*奶油球 生日快樂ㄋㄟ~~已經滿週歲嘍!!將來要更平安健康的長大ㄌㄟ
*這傢伙拿著切蛋糕的刀子一直揮   恐怖ㄋㄟ
*頭髮被公公亂撥成這樣  醜死了啦(我一時不查...= =)
*這幾天會"掰掰"了~~不過不是揮手臂ㄛ
 是手掌開閤開閤...不知道哪學來的~~改天要來拍起來^^


6/4(三)
*早上又是不給婆婆抱去了@@   不過抱去了又還好  
 被過往的車子吸引去了~~緊來造!!
*乖~~馬麻下午會早點回來陪你厚!!
*下午回家   這小傢伙本來該被搖睡了又不睡了~~
*就是精神超好~~一直不睡覺   叫他躺在搖床裡一直爬起來~~
*不睡就不睡   晚上就比較好睡啦~~
*最近發現奶油球有"想自己拿水杯"喝水的動作出現~~
*於是回新家後我就把大眼蛙再拿出來用~~
*乖乖~~這小子真的一直喝一直喝耶    感動~~~@@
*光晚上回到新家到睡前這段時間就喝了60CC以上咧~~
*反而是完全忘了有ㄋㄟㄋㄟ可以喝了= =
*我去洗澡奶油球這小子開始歡起來
*我下去時老公快要讓他睡著了   由我繼續ㄋㄟ到睡
*約十分鐘吧   小傢伙突然驚醒  發現ㄋㄟㄋㄟ不見了
*整個人大發脾氣   亂翻亂滾+完全清醒= =
*然後一直清醒到11點了我們要上樓睡覺了這小子還是不睡
*連搖搖椅都失效~~把他放上去搖小傢伙居然生氣一直要爬起來
*真的快要發火了我~~12點了耶!!還不睡!!!
*最後是抱著ㄋㄟ~~走來走去@@   看他有點愛睏了再用搖椅繼續
*總算是把這小傢伙給弄睡著了   倒~~
*偷偷說:氣起來~~奶油球在歡我再他的大腿上"ㄆ一ㄚ"了一下
                  這小子一臉疑惑   5秒鐘後繼續歡   宣告失敗!!!


6/5(四)
*早上把大眼蛙帶去婆婆家了  奶油球今天給婆婆抱沒有"張"嚕~~
*在婆婆家把120cc的水喝到快完嘍~~真棒!!
*這小傢伙的脾氣似乎越來越大了~~
*今天恢復正常  一直喝ㄋㄟㄋㄟ了~~
*晚上又喝了快30cc   越來越進步ㄋㄟ!!
*回到家嗯了一些便便出來
*奇怪  吃木瓜會作嘔耶~~試了兩次都這樣
*精神又是很好  不睡覺  不過比昨天還好啦
*要抱上樓睡覺時居然吐在我肩膀上~~剛才吃木瓜也吐一些
*不順他的意就是鬧給你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