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是老公學校舉辦校內教職員工的桌球賽...老公被推出來代表3年級導師參賽...
上次老公基測沒能跟去...這次雖然老公有說同事要聚餐....不過老公說他不想去
所以我就可以跟去觀戰啦...說好要去幫老公加油的...嘿嘿
早上老公還真不想去咧...因為還下著小雨...為了這個比賽..跟老公兩個人都不能"睡到自然醒"
真痛苦...八點就要起床了....比賽是9點開始的吧....
老公說他是屬於"慢熱型"的...就是要先熱身久一點後才會打得好...今天去應該會打得哩哩落落的...
因為都沒啥時間熱身了...跟老公到學校時已經八點半超過了....
老公還說同事叫他要比賽前先跑操場10圈熱身...(跑完還能打嗎...不累死才怪!!)
我說那你可以跟人家說你就是因為跑操場所以才這麼晚到呀...
老公:對ㄏㄡ...老婆你真聰明~~~(嘿嘿...不好意思...本人是出了名的"陰險狡猾"呵呵)
到了賽場...看來也沒有幾個人到嘛...跟老公還算早到的咧
沒一會兒老公就開始跟同事對打起來...熱身熱身...
老公今天比賽的項目是雙打...不過老公沒要贏的打算...因為他的伙伴...實力並不強...
我ㄋㄟ...就在一邊看老公打....看一看老公其他的同事打得如何...
有些人還有帶小朋友來...有兩個小朋友來打得很厲害咧...不管是桌球還是羽球都很強...
敢情是將來要培養當國手滴...???我看大約才國小不會超過5年級吧...(不好意思我判斷力還挺差的)
後來比賽開始了...老公居然對手是女生...原來沒有分男女組...
賽程總共分了行政人員組、專任老師組、1導、2導、3導還有退休人員組哩~~~~
老公的第一場好像是對2導...沒想到是派女生出場...看老公當場沒有心情打球了
怎麼看他兩場都一連輸了6-7球了...但是卻又在後面反敗為勝...
還好還好...老公你如果真的輸給女生...那就真的太"肉腳"啦~~~~
結束後依照比賽禮儀雙方互相握手致意後各自下場休息了....
看著老公回來...我說:回家準備把手"剁掉"!!(居然給我握女生的手~~~)
老公可無辜的咧:人家伸手跟我握的~~~~
第二場...又是跟女生...怎麼會這樣ㄋㄟ...老公又故技重施...都先輸幾球後才又反敗為勝
第三場...對上的是退休人員組...其中一個還是老公以前的導師退休了....
第三場老公贏了他的老師...老公說他的老師看來不是挺高興的(我說:你怎麼可以欺負老人家...)呵
老公的搭檔(小老公1歲)更誇張...打贏了居然還跳起來說:YA!!贏了!!真是一點也不成熟...害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