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去看了小嬸的部落格   
發現一篇小叔發了一封簡訊為開端的文章
這中間小叔打電話給小嬸的好友
說是因為自己的工作的關係  
所以沒有很多時間可以陪小嬸
請小嬸的好友多陪陪小嬸等等之類的話
大家說  這舉動是不是很貼心阿
當老婆的遇到這種事哪個不暈頭啦是吧!!

所以阿~~當下我馬上決定  回家要好好告誡我家那口子
叫他要好好跟他弟學學阿

於是回家後我就跟他說起這件事ㄚ~~
(這下小叔一定覺得怎嘛發個簡訊打通電話都可傳到太平洋去啦~~哈)
老公馬上說   噢~~好~~那我也要來發簡訊通知你的朋友
耶...??老公啥麼時候這樣受教啦...??
不過   還沒完咧~~
老公接著說...
"我也要傳簡訊給你的朋友請她們多陪你到處走走   然後我來去打球~~"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老公哪有這嘛聽話啦>"<   !!!!
人家是要強調"男人貼心的舉動"啦要你多學著點啦~~
才不是要你發啥麼簡訊不簡訊的咧!!!~~~



後記:
不過說真的..自從奶油球過了6個月後老公就從來沒有假日去打球了啦~~
這點我真的要澄清澄清...老公就成了我跟奶油球的專屬司機了^^"
只有平常下班去打個一下~~假日都是在家聽候我的發落@@
所以也不能錯怪老公啦~~哈哈
我知道老公你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
有空一定讓你去靜宜打球啦~~^^
※這個說好幾次了  每次都沒去~~因為都有行程~~
    話說   自從我懷孕後也再也沒打過球了說~~唉唉  難怪會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