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其實不是第一次啦~~
上個禮拜好像也有一次接到小子的電話 噗噗
當然是婆婆幫他撥我的電話囉~
這小子很早就很愛玩電話了  不過愛玩電話跟接電話是不一樣的
之前婆婆有時候撥給我  叫小子聽  這小子是把電話撥掉不接的@@
阿就愛玩 但是真要叫他聽他又不要咩~~
最近他對於講電話好像比較有興趣了
上次婆婆就說  奶油球看她在講電話就吵著也要講
所以婆婆中午休息時間打給我  讓小子跟我對話XD
中間我一直聽到婆婆告訴小子說"叫馬麻"
老半天這小子才回話說"馬麻"
後來我好像跟他說了一些有的沒的  比如說"北極熊"之類的
這小子才有比較多的反應  哈哈哈哈XXDD
後來還會跟我掰掰掛電話 噗噗

這次也是一樣  婆婆叫他"叫馬麻"
小子老半天才吐出了一句"叫馬麻"
接著才馬麻馬麻的叫~還跟我說"馬麻上班"
我說"對阿~馬麻上班  下班再回去接你ㄛXD"
後來又是在馬麻掰掰中收場 哈哈
看來下次我要想一下小子如果再打來我應該要跟他怎嘛對話
噗噗~~再過一陣子這小子該不會每天都要給我來一通電話了吧
婆家的電話費會爆喔X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