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425.JPG 
[發牙]16顆牙~
[記事]6/20回診
6/11  第1次更新

6/6(六)2y0m3d
*早上教小子分辨米奇.米妮 還有唐老鴨 哈哈~
*上次買的靜電貼 貼在冰箱 現在小子經過都要唸上幾句XD
*下午請兩小時  逛完回家陪小子  看燕子XD
*後來就一直吵著要再出去看@@ 說要散步~



6/7(日)2y0m4d
*帶小子出門吃中餐  然後去清水休息站溜噠~
*回家還不過癮  又要出門  只好在自家附近走
*不過這小子要人家抱  我帶他回去  這小子狂哭  經過一翻說教"要散步要自己走"
*這小子終於是自己牽著我的手出門了~
*逛一圈 外加看小狗 就回家
*很愛洗澡  婆婆常說  這小子只要看到她在動衣服就會說"洗澎澎"XD



6/8(一)2y0m5d
*一直說要散步@@


6/9(二)2y0m6d
*早上起床我尿尿  小子半夢半醒  我親他的臉  這小子還嘿嘿笑  噗~
*早上送去婆家  居然不要給婆婆抱走  還大哭 好久沒這樣了說@@
*在婆家  小子拿了廣告DM來  由我考試問上面的東西是什麼 哈~
*大嫂也訂了巧連智幼幼版  有寄體驗VCD  兩個小鬼頭搶著看
*我看新聞沒認真看小子的東西 小子居然跟我說"一起看"@@"
*意思是我不能不專心就是了 哈哈
*現在很愛講話  很愛問"這個"(這是什麼之意) 
*會要求看"北極熊"跟"機器人"~
*路上發現了大巴士或是啥他認識的東西  會一直叫我看  我沒回應會一直叫@@
*這小子 要來教一下不可以打斷大人講話 噗XD



6/10(六)2y0m7d
*中午接到小子打來的電話  詳見[奶球543]熱線~
*晚上執行三日減肥餐 所以沒回婆家~老公直接載小子去火車站接我
*小子看到我叫好大聲 哈哈~很開心呀
*「房子」可發音的很標準  不過為啥"蓋房子"就會說成"蓋蓋子"咧~不懂 噗~
*在家我上了一下我自己的格子  小子看到我拍的枋寮海邊的照片 說"海" 噗~
*不是說"水"耶  哈哈  沒枉廢我一直糾正
*老公都說奶油球會搞混 哪會阿~~噗噗
*今天10點半全家就上樓睡覺 這小子偏不睡 被我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