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到婆家的路上 有很多的建案在施工
很早之前就有教小子說"蓋房子"
不過他老是都說"蓋蓋子"

想幫他糾正都糾正不過來 噗~
(每次他說蓋蓋子時 我就會重覆說一次"蓋房子")
某次 我不死心 想測試一下這小子到底會不會說「房子」~

我:房.子!!
奶油球:房子~
我:「蓋房子」
奶油球(猶豫了一下):蓋蓋子

噗噗噗噗噗噗~~~~笑翻  連老公聽了都想要插進來糾正
我後來又重覆了上面的對話幾次
小子房子會說 但是蓋房子就不知道怎樣還是硬要說"蓋蓋子"
噗噗噗~~順其自然好了 哈哈 過陣子應該就會講標準啦XXD

※之前牙膏小子都說"ㄚ凹"  現在也說標準囉~
※之前衣服小子都說"阿服"  現在也說標準囉~
哈哈哈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