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旅遊規劃※暑假宜蘭+新竹4天3夜   7月木柵平溪淡水自強活動XD
[記事]
6/24台中上課(跟薇媽有約)、專案稽核    6/29附屬單位預算會議  
6/11   第1次更新

6/6(六)補上班@@
*又忘記週六沒鬧鐘  還好老公生理時鐘很準咧 噗~
*比較晚起床 結果反而很早到車站 哈~
*逛市場  買了4顆哈密瓜+8粒葡萄柚~提到辦公室手要廢啦>"<
*今天好多人都請假ㄛ~我下午也要來請  2個小時好了 噗噗
*去全聯買三日減肥餐需要的東西~
*同事叫85度c咖啡 我也跟著叫  無糖冰拿鐵:p
*專案稽核日期安排 排來排去排到6/24 哇咧~那這樣那天早上我不就還要先進辦公室才出發去台中@@"
*3點半離開辦公室  先去順發3C買了DVD光碟片  再搭車回沙鹿~
*4點多的自強  回沙鹿才4點半  回撥給老公(剛火車上有打 後來沒法接聽)
*跟老公說我買好東西再打給他來載我囉~現在他已經在家囉~
*全聯買好之後 走去四季  東西不少哩@@
*本來想要在四季買兩箱海洋深層水  結果缺貨@@
*打給老公也沒接 可能睡著了@@  最後自己走回婆家~
*老公的學生說要班遊  也要我們一起去嗎???


6/7(日)
*睡到9點半  不情不願被小子挖起來(小子要尿尿)
*中午小睡 又是被小子吵醒~@@
*跟老公出去吃麵  然後跑去清水休息區晃晃~
*覺得清水休息站整個改過的感覺耶@@ 很多店都不一樣了~
*下次不知道要去哪吃 可以來這裡看看 哈~
*回家老公又接到電話 說是學生家在烤肉 要我們去~
*七點多又跑出去跟人家烤肉@@
*本來以為只放一天假  應該會在家懶整天的 結果臨時行程還不少= ="



6/8(一)
*早上有搭到直達車哩~今天東西不少  一堆罐頭@@


6/9(二)
*沒搭到直達車  請一個小時  今天要買東西
*處理接下來要吃的減肥餐的東西 好忙阿~
*回家把花椰菜跟四季豆煮起來
*煮了兩片沙朗牛排 噗~之前在賣場買的 在冷凍庫躺好久~



6/10(三)減肥餐執行DAY1
*早餐到辦公室才吃   真餓~
*我媽打電話來問我  要不要跟她去自強活動 噗噗~~好呀好呀 有得玩啥都好XD
*不過老公七月份輔導課  大概不能去了 哈哈XD
*呼叫阿姐!不知道阿姐有沒有要去阿 噗噗噗XXD
*厚~自從說要減肥 每天都被人家追著問情況  煩不煩ㄚ~
*而且還不是只有一個人 今天這個問明天那個問>"<
*我在PCHOME買的防蚊貼片還有一堆沖泡飲品包 送到了 噗XD
*早上不覺得餓 下午要做運動時就覺得餓了@@
*還有人說週六要一次喀兩個便當  哇哈哈哈XD
*晚餐吃完才回家~
*老公帶奶油球到火車站接我回去 噗XD
*跟老公說好要跟我娘去自強活動嚕 哈哈~
*今天早睡~沒有片子可以看  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