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婆家吃飽飯在休息
小子拿了廣告單在研究  跑來跟我說"馬麻看"
坐在我旁邊  一直問我這個這個(問這是什麼東西)
我很認真回答哩~~後來大嫂有拆了訂閱巧連智送的體驗VCD
奶油球這小子又跟小姪子兩個人搶著要裡面的廣告單
後來不知道看到了什麼新聞吧
結果我就跟大嫂還是婆婆誰吧 忘了~在討論
沒想到小子居然唉唉叫  轉頭跟我說
"馬麻一起看~一起看~"

一開始還沒搞懂的我~噗噗噗噗
後來就覺得很好笑~
意思就是我不能沒跟他一起看不可以不專心就是啦XD
這小子將來該不會盧我都不讓我做事情都要我一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