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行程】6/14奶油球週歲趴   6/21參觀小玉新家   6/28-6/29南庄遊
6/11 第1次更新

6/6(五)
*早上帶昨天帶回家的泡芙  一次吃2個   大滿足ㄚ~~
*香水蓮花太多了~~沒法全都開起來...分人分人...
*下班我也不想拿回家了   誰要誰拿去吧~~
*開始另一波的敗家計劃  哈~~有沒有人要跟阿!!
*中午吃飽突然開始不太舒服...反胃~~
*居然還拉肚子咧~~
*懷疑是泡芙  吃太多奶油了啦XXXDDD
*處長下午請吃凍圓ㄟ   噢耶~~
*下週要記得訂6/14的餐廳阿~~
*還有訂6/28的房間   不要忘嚕~~


6/7(六)
*美術園道一遊+老虎城樂雅樂吃飯~~
*因為有樂雅樂的優惠券才去吃的啦>_<
*結果覺得....被坑了~~~
*晚上回婆婆家吃粽子~~
*婆婆家全員到齊   小叔小嬸粲閎也有回來ㄛ~~
*粲閎已經放手走來走去走得很好了ㄋㄟ~~
*拿了一大袋的肉粽回家~~冰箱爆掉~~
*本來還要去全聯花掉500元的禮券的  車都停好了發現沒帶券
*只好回家= =   明天再來吧~~


6/8(日)
*快中午才出門   先去附近的貝兒婦幼廣場逛~~
*一口氣買了6罐卡洛塔妮的麥精  買6送1  再送音樂踢踢毯~~
*哈~~大家猜對了  我是為了那音樂毯才買的啦~~
*是說  卡洛塔妮的麥精也很貴咧~~比我買的桂格貴多了@@
*然後再去全聯敗了一堆~~
*2點多才買午餐回家吃~~
*晚餐就是粽子啦~


6/9(一)
*厚~~今天開始85度C買一送一耶~~我怎嘛能錯過阿!!
*糗~~大姨媽來~~居然把裙子弄髒了@@
*害我在廁所裡弄好久= =
*人家在訂花蓮的提拉米蘇  我又跟著訂了  不過8/8才到貨
*還有再訂"類天香回味"的火鍋鍋底   也跟啦~~
*網路合購   到6/15截止嘿~~有需要的請儘快~~
*週四   週四要再來媽媽掛聚餐    這次來吃牛排好了^^
*下班再去買兩杯85度C   一杯喝了另一杯給老公  老公怕酸不敢喝@@
 最後又是進了我的肚子~~
*婆婆又拿了另一袋肉粽給我們   天阿~~要吃到何時阿..!!??
*哈~~網拍上有找到一台類似奇哥的歡樂方向盤遊戲機的耶~~
 準備來敗了~~~
*收到巧虎的教學體驗版    又是心動阿~~決定來敗
*真的是越來越會花錢了我  哈哈~~


6/10(二)
*早上買了一塊愛玉~~回家做蜂蜜愛玉吧~~
*噢~~課長下週起一個月都不在  叫我把簽都趕出來~~
*真的該忌口了啦~~不過為啥麼辦公室一直訂東西阿
*唉呀~~怎嘛大家說好了的聚會後來又一個一個有事情不能去了>"<
*又叫85度C~~
*唉呀~~都是當課長的人  為啥麼報告不依規定交要我催阿..??
*居然放了一個月才丟回來說不能做...!??
*看得出來上頭對我業務的這塊不是很在意啦!!
*所以說花太多心思也是沒有啥用...
*收到卡洛塔妮週歲禮ㄛ~~
*還有卡樂護兒的尿片試用片一片!!
*巧連智下訂~~
*改天有機會要來去德安那跟人家面交玩具好了~~
*要來買個跟奇哥方向盤學習玩具很像的   不過價格上差很多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